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大连路站今起单向换乘   预订年夜饭不能退换   七类人群获节日补助   无证据表明H7N9人传人   直击春晚带妆联排   五万元"送"掉亲生女   H7N9夺上海医生生命   沪气温今明或再探冰点   三号线春节缩线运营   客车额度拍卖价飙升   深扒吉雪萍情感历史   沪30万家庭符合单独二孩   市民盼望"零点地铁"   沪男恋爱占收入比最低   地铁设交通卡退卡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外
【浏览字号:
Acura运动型混动SH-AWD获“绿色汽车科技奖”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1-23 11:1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美国时间1月22日,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运动型混合动力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成功当选由《绿色汽车杂志》评选的“2014绿色汽车科技奖”。“绿色汽车科技奖”旨在授予那些能够显著提高环保性的先进科技。作为Acura(讴歌)的旗舰轿车,RLX混动版是第一台采用该项突破性全新科技的Acura(讴歌)车型,通过一台3.5L直喷发动机和三台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以独特的电机驱动扭矩分配带来激昂运动性能和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

 
Acura RLX运动型混合动力系统(美规版)

    RLX混动版搭载的运动型混动SH-AWD系统共采用了3台电机。在前方,有一台集成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35kW电机,可提升发动机性能,并通过再生制动和发动机驱动发电来帮助车辆锂电池充电。在后部,有一个由两个27kW的电机组成的一个双电机单元(TMU),两个电机可动态地分配电动扭矩至后轮左右两轮,提供正极和负极(再生制动)扭矩来提升性能和操控。

 
Acura RLX运动型混合动力系统(美规版)

    运动型混合动力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匹配先进的、轻量化、低摩擦的直喷V6发动机,拥有可媲美V8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与直列4缸发动机水平的燃油经济性,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融合,并带来同级车中无可比拟的犹如“行驶在轨道上”的卓越操控性能。而且,这台高效、紧凑的四驱系统在取得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让RLX混动版实现了同级最宽敞的5座乘坐空间。

 
Acura RLX混动版(美规版)

    RLX还大量采用了包括铝和高强度钢等先进材料,在增加车体刚性和强度的同时将车重降至最低。高强度、轻量化的车身,直接提升了乘坐感、操控感、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并减少了排放。

    RLX混动版将于2014年在美国和中国上市,为消费者带来“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极致驾驶乐趣和领先同级的绿色驾驶体验。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