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H7N9夺上海医生生命   沪气温今明或再探冰点   三号线春节缩线运营   客车额度拍卖价飙升   深扒吉雪萍情感历史   沪30万家庭符合单独二孩   市民盼望"零点地铁"   沪男恋爱占收入比最低   地铁设交通卡退卡机   春晚部分节目被曝光   吉雪萍产二胎或别荧屏   沪建南北高架第二快速通道   上海站实行实名验证   沪启动研究建地铁23号线   上海地铁醉汉摔下站台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胜算几何 东风悦达起亚新K5竞争力解析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算起来,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并没有发布多少款新车,但是在年底的125日,东风悦达起亚新K5正式上市,绝对是年底车坛的一大看点。不仅在于新车延续了老款K5优雅动感的外观,更因为新K5增加了两款2.0T涡轮增压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5匹马力、最大扭矩350N·m。新K5到底竞争力如何?能否在中高级车市当中“异军突起”,下面我们慢慢分解。

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property/10.jpg

    外观新改变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以及韩系中高级车的代表作之一,相信会让不少年轻消费者会对东风悦达起亚K5的外观“一见倾心”,可以说,来自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的操刀之作绝对是K5的第一大卖点。

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outward/4.jpg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outward/1.jpg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K5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契合度极高,共同勾勒出更加大气的全新虎啸式前脸;而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也从雾灯区域调整到大灯组内部,看起来更加紧凑、醒目。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部分,加上车尾红色反光板的位置也有所上移,与更时尚的LED尾灯组一起共同提升了K5车型的辨识度。

    除此之外,新K52.0T车型外观方面还配有Turbo专属翼子板装饰条和T-GDI尾标,加上全新设计的2.0T车型专属18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铝合金踏板,营造出更加出色的运动气息。可以说,新K5不仅完美继承了“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更融入了引领潮流的时尚元素,重新定义了中高级别车型的设计风尚。

    内饰新感觉

    如同外观一样,新K5的内饰针对原先的K5车型做出了改变,除了可以一眼所见的门护板镀铬装饰条外,新K5还改良了座椅样式,并强化全车的静音效果,满足了现在购车者日益提升的感官需求。可以说新K5内饰用料相当细腻,整个中控台区域都使用了软性材质覆盖,其余区域为皮革包裹。整体质感不亚于任何一款同级别车型。而2.0T车型在方向盘造型上也与自然吸气车型有所区别,进一步追求其运动感。东风悦达起亚新K5不仅完美继承了“Design Kia”设计理念之精髓,更引领了当下国内中高级车市场设计潮流,在茫茫车海中,重新定义了中高端车型的设计风尚。

    配置新基准

    东风悦达起亚新K5在配置方面可谓是十分出色:全系车型标配了投射式前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辅助转向、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优良配置;而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LED尾灯、雨量感应、后排摄像头、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座椅、侧气囊、侧气帘、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等安全舒适性配备。此外,高配车型还可选装起亚汽车的UVO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可通过手机遥控完成对车辆锁车/解锁、发动机启动/关闭、车内温度控制等功能。可以说,新K5通过再次配置升级,实现了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的全面提升,以堪比豪华车型的越级产品力,再次引领了中高级别车型的新标准。

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interior1/8.jpg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interior1/3.jpg

    动力新突破

    可以说,本次上市的新K5在动力上有相当大的突破,也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次将“T”动力引入自己的品牌车型当中。全新加入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匹马力、最大扭矩能够达到350N.m,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油耗在8.3L/100km。不光是从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还是燃油经济性,新K5 2.0T车型的表现都能让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为之一震。

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property/13.jpghttp://www.dyk.com.cn/public/dyk/images/product/k5/interior1/11.jpg

    

    拿同平台的索纳塔来说,东风悦达起亚新K5已经领先一步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新车价格在15.98万至25.18万元之间,让新K5有了更好、更多的选择。新K5在动力和配置上的一系列升级,将“精英格调”演绎到新高度,也提升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

    随着国内汽车社会的日益发展,2014年的中高级车车市的竞争必将会更加激烈,不光是“T动力”时代的来临,相信更多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个性、动感、时尚的车型,而新K5的推出,也正是迎合了市场发展的需求。同样,得益于旗下车型出众的产品竞争力,东风悦达起亚在销量上稳步提升。其中,以当家车型K5来说,其在2013年前11个月就完成了5.12万的成绩,继续诠释其在中高级市场的典范地位。

    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推进”顾客感动年“战略,相信2013年底新K5的推出,势必会让东风悦达起亚K5在整个中高级车市场有着更强的竞争力,而对于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的表现,我们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