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站实行实名验证   沪启动研究建地铁23号线   上海地铁醉汉摔下站台   女优淘金申城奇葩年会   豫园灯会周六起试亮灯   上海黑车司机超1.5万   多地养老金结余已不足   宝山枪击案内幕大曝光   沪H7N9病例开年来突增   女主播真空露球争上位   陈辰被断活路当场昏倒   沪月薪超7千者仅18.8%   一二年级取消期末考   申城周三将再触冰点   2号线部分车站提前停运   
【浏览字号:
东风标致308火热大拜年 发“红包”啦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东风标致“让红包飞”活动已经如火如荼进行一段时间了。东风标致308钥匙链、1:18车模、最少价值12000元的东风标致308购车优惠礼包已被领了万件,羡慕?嫉妒?焦急还没中奖?喂!与其黯然神伤,不如动动手指赶紧加入狮子队伍吧!

    只要在201416-217日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的新浪微博公共活动页面进入东风标致品牌专场,点击“开红包”,就有机会获得大奖,同时还可从公共主页广告位进入东风标致专区或通过官方微博直达东风标致让红包飞专区参与活动,关注话题主持人东风标致后,原创、转发、评论,或赞带#东风标致让红包飞#的微博,即可获得1次领红包机会。看见狮友们的原创,转发,评论,是不是开始惊呼礼品之多,中奖几率之大,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狂跳的小心脏了吧,疯狂行动起来吧,东风标致308钜礼大回馈绝对不会叫你失望而归,出色的表现更是叫你赞不绝口。

    东风标致308自上市以来,凭借着风尚外观和精致品质赢得了年轻时尚的社会精英们的青睐。外形充满年轻活力,设计风格清晰简洁且强劲有力,浑然一体发动机盖线条丰富与修长而犀利的钨晶狮眼大灯浑然一体,相得益彰。带LED转向灯的翼展式晶亮后视镜,拥有超大后视视野、集成转向灯设计,助以自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等人性化功能,简约里流露出典雅,功能性与时尚度兼而有之。U型车尾造型,饱满不失动感,宽绰不乏张力,镶嵌其上的CLED光导带尾灯,更是具有无可匹敌的视觉效果,一路亮眼,随时放电,让整辆车呈现出无尽的动感与活力。正如狮友们在“让红包飞”活动中的评论中所说,“从03年开始就知道小狮子,308我很喜欢,尤其是红色的,好炫 ”。308本色的魅力不止是看的见的华丽,更是能让人读懂它的实力。兼顾头、肩、背、肘、膝、腿、脚的人性空间布局,营造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加上根据人体感知工学原理设计,躯干调节可增加到27度的堪称业内舒适极限的“4小时舒适座椅”、内后视镜倒车显示、精致设计的炮筒式运动仪表盘、细腻质感、无气味挥发的Slush-molding搪塑成型工艺、预防表面刮花、更耐摩擦的IMD模内转内饰板更是为注重品质、追求格调的你提供至上、舒心的车内氛围。

    如此前卫的设计风格,精致的内饰,再加上“让红包飞”活动倾情开年大回馈,这款风尚座驾的出色表现怎不令你怦然心动?作为自己和亲朋春节出行的“伴侣”,这个时候购买再合适不过了。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