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乘客拉手闸1号线延误   沪主持陈蓉自曝将怀孕   扶老人遭索赔16万元   浦东AQI指数竟高达999   潘石屹测2号线PM2.5   张艺谋超生罚748万细节   上海进入流感高发期   沪本月私车额度8100辆   程雷20年钉子户养成记   虹口15岁少女学校产子   杨幂甜蜜大婚现场直播   企业养老金再涨10%   沪演员父母遭数人围砍   金炜爱小荷闻柏万青色变   沪滑稽名家翁双杰去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自主
【浏览字号:
BYD汽车的进阶之作!试驾比亚迪思锐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些年自主品牌车型越卖越火,除了外形设计及动力系统的进步之外,出色的性价比是最大的杀手锏。但比亚迪思锐的出现,似乎想重新定义“性价比”这三个字。夜视系统、360°全景视角这些配置都出现在这个十多万的B级车身上,思锐很好的诠释了用科技武装自己。

    与合资车型相比,自主车型在外形上并不占优势。第一眼见到思锐让人有些似曾相识,整体线条的运用很硬朗,并不复杂但立体感很强。与同价位的紧凑级家轿相比,思锐的外形设计整体感很好,没有东拼西凑的感觉。

用科技武装自己 试驾比亚迪思锐 1.5TID 用科技武装自己 试驾比亚迪思锐 1.5TID

    思锐的中网造型对于细节的处理很用心。外框采用镀铬设计,内侧磨砂处理,明暗对比很强烈,使车头的立体感更强。犀利的头灯冲击力十足,内部线条的勾勒也恰到好处。

用科技武装自己 试驾比亚迪思锐 1.5TID

    思锐的侧身线条很简洁,直线条腰线在许多B级车上都很常见,车头与车尾的整体比例也很合适,整体协调看上去很舒服。车身尺寸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当,2755mm的轴距在如今这个普遍拼轴距的年代算不上占忧,但也算很不错了。

用科技武装自己 试驾比亚迪思锐 1.5TID

用科技武装自己 试驾比亚迪思锐 1.5TID

    思锐尾部设计较为平淡,并没有前脸冲击力强,稳重大气为主的样式。采用了象征运动的双出镀铬排气,四颗倒车雷达基本可以保证倒车时没有死角。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