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进入流感高发期   沪本月私车额度8100辆   程雷20年钉子户养成记   虹口15岁少女学校产子   杨幂甜蜜大婚现场直播   企业养老金再涨10%   沪演员父母遭数人围砍   金炜爱小荷闻柏万青色变   沪滑稽名家翁双杰去世   "电影大亨"邵逸夫去世   H5N2禽流感病毒来袭   沪迎雨周五或破冰点   奉贤居民受困不明异味   百日大女婴被弃衡山路   中山南路地下通道开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乐在其中的驾驶感受 沃尔沃V40评测!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简约、中庸一直是沃尔沃品牌体给人的印象,但相比其他竞争对手个性、年轻化的倾向并不突出,这在购车群年轻化的今天真是件要命的事,也许出众的安全与性能表现可以弥补第一印象的平淡,但适当的转变风格就显得更为重要,所以在S60的设计获得显著效果之后,沃尔沃希望通过全新的V40来进一步扩大年轻购车群。

有那么一小批人,他们偏偏不愿意随波逐流的生活,又对生活品质有着特别高的追求,因此体积不太大,价格不太高,但档次感“密度”够高的紧凑级豪华车恰好能迎合这类消费人群的需求。沃尔沃V40在这个市场里是个新人,面对已经相当强势的德系对手,它究竟会如何破局?我们接下来就看看它的杀手锏。

    北欧外观

    全新V40的设计依然有着非常典型的沃尔沃品牌特征,比如从侧面就能清晰可辨的车尾轮廓线,以及造型相当销魂的三角形立体包围尾灯,所以V40的造型很好地继承了沃尔沃家族的经典风貌。而作为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V40在设计上出现大量活泼、大胆的改变,比如线条交错的引擎盖、翘起的腰线拐角等等。

 

 

    车身多了很多耐人寻味的细节,比如大量使用黑色钢琴漆装饰,T5车型独有的灰色亚光运动轮圈,具有手工捏塑质感的车身侧面线条,总之这款车确实在改变着沃尔沃品牌在我们心目中的一些固有形象。

    在外型魅力方面,沃尔沃全新V40有了足够的底气去挑战强大的德系对手,虽然沃尔沃在人们心目中最核心的卖点是安全,但近年来设计转型的沃尔沃在洗车造型设计方面也相当成功,看上去紧跟时代,又不会让人觉得附庸风雅。相比德系、美系的紧凑豪华车,沃尔沃在设计上依然保持了内敛、和善的姿态。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