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拼车在沪尚属储备方案   昔日超女落魄沦为女优   沪摩车牌逆袭最贵铁皮   14号31站串连嘉定浦东   沪气温过山车周末降温   沪燃气助动车大限将至   沪新人讲上海闲话领证   司雯嘉甜蜜婚纱照曝光   沪地铁禁食乘客照吃   新年首工作日重度污染   新老物业交替引发惨案   沪公共信息平台运营   央视春晚首曝主持阵容   女主播祖孙看禁片爆床战   元旦起地铁内禁止饮食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进口起亚时尚轿跑!全新速迈即将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天生时尚,充满活力,喜欢展现自己的个性,享受非一般的驾驭感受……正是因为如此,一些性能级“钢炮”开始逐渐成为市场中的一个新兴细分组成。

    进口起亚的时尚轿跑车型——全新速迈,将成为2014年中国性能车市场中最耀眼的明星。据悉,这款双门轿跑将于20142月份在华发售,目前国内的进口起亚经销商已经针对速迈的上市着手准备相关的预订工作。

    进口起亚全新速迈在中国上市之后,其1.6T-GDI版本将是国内市场上同排量车系中唯一动力超过200马力双门轿跑车。在整车制造工艺上,整车进口的新一代速迈完全依照国际标准进行制造,展现原装进口整车的魅力。

    在动力方面,全新速迈有两款发动机可选。除了2.0升“Nu”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增加了1.6T-GDI发动机。这将成为进口起亚引入国内的首款T动力车型。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设计,最大功率高达150kW204ps/6000rpm,在国内所能见到1.6涡轮增压原厂发动机中,输出能超过200马力的双门轿跑,仅此一款而已。而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65N.m/17504500rpm,显示出典型的低转速高扭矩的线性输出,车主稍稍踩下油门,便能感受到新一代速迈澎湃的起步推背感。两款发动机均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涡轮增压版的新速迈,其多功能方向盘上还带有换挡拨片,极具驾驭诱惑。此外,全新速迈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让时尚动力一触即发。

    外观上,彼得·希瑞尔的设计团队刻意调整了新一代速迈上下层中网的大小比例,有意放大了下层中网,为全新新速迈的虎啸式家族前脸打造出令人过目不忘的“吞噬”动感。深色的前后唇饰板、无框门设计以及镀铬双排气管,强调了新一代速迈的轿跑血统;而LED日行灯和尾灯也彰显出全新速迈的张力。

    目前新一代速迈已经在北美市场上市,进口到国内之后的售价还未公布。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新一代速迈价格合适,凭借其进口高品质以及204马力的极致性能,将在这一级别的性能车市场产生强有力的冲击。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