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就医高峰遭遇扒窃高发   跳轨小偷9号线再作案   贵阳路小饭店发生斗殴   环球金融中心遭"毒手"   沪616台老电梯有问题   沪百货跨年促销"开战"   重度雾霾过灰色圣诞   上海首批启动二胎政策   马年纪念币暴涨20倍   爸爸王岳伦发飙怒斥造谣   美女性感紧身裤显尴尬   圣诞节众女星斗胸器   堵车乘客迁怒拳打司机   一岁男童钢钉贯脑   复旦4学霸亮相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四重礼遇 东南汽车启动冬季服务活动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2-27 11:4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时至寒冬,春节长假将至。为感谢广大新老用户对东南汽车的厚爱,确保广大用户春运能够安全出行,东南汽车于2013年12月25日—2014年1月24日在全国服务网点面向含V系家族、lancer家族在内的所有车型开展“情暖今冬  家家有礼---感谢有您”冬季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东南用户除了可获得全车系免费22项检查、进店免费洗车之外,更可享受东南汽车为车主精心准备的过冬保养礼和健康防霾礼等多重礼遇。

进店一重礼---22项免费检测。俗话说:“三分在修理,七分在养护”,入冬之前做好必要的检查,并采取相应的保养措施,可确保您的爱车安全过冬。东南汽车将结合冬季行车需要注意的问题,为东南汽车消费者的爱车提供专业、全面的免费“体检”,包括:引擎皮带组、刹车、转向系统管路检查,刹车油油位检查,轮胎、电瓶、全车灯光检查等22项,免除东南车主春运路上的后顾之忧!

进店二重礼---免费洗车。活动期间,东南汽车全车系用户进店均可享受免费洗车。

进店三重礼---过冬保养礼。作为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高效运转为出行乘驾的前提,东南汽车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到位的发动机保养维护。为此,活动期间,东南汽车全车系用户返厂更换三滤(空气滤芯、机油滤芯、燃油滤芯)、机油均享受零件9 折,工时8 折优惠,以切实优惠带给消费者可靠保障,降低发动机故障率。另外更换防冻液、玻璃水还可享受零件8 折,工时8 折优惠,

进店四重礼---健康防霾礼。时下全国雾霾天气肆虐,网民们以“厚德载雾,自强不吸”戏谑。而雾霾天气给广大车主日常的车辆使用带来了更多的考验与不便。针对雾霾天气给消费者带来的出行不便,东南汽车提供“健康防霾礼”暖心优惠。活动期间,全车系车主返厂清洗空调系统以及更换空调滤芯均可享受零件8 折,工时8 折优惠。

作为回馈消费者的服务项目之一,东南汽车季节性关爱活动活动已经伴随东南汽车经历了十多个年头,以从不改变的真诚服务之心不断实现服务项目、品质双升级,带给广大消费者以贴心、安心、实惠的汽车养护,时刻确保车辆处于最佳状态,以实现消费者冬季节假日的出行安全畅快!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