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二号线频故障官方道歉   申城降温下周雾霾重返   上海动物园老虎又"吃人"   爸爸去哪儿迎大结局   沪男子自演抢劫闹剧   央视美女当众玩"套套"   公交车抢座打瞎人眼   上海培文公寓辅楼起火   麦当劳店内一女子死亡   青年违规骑车殴打交警   社区原价药物再增30种   “禁食”纳入轨交守则   电梯安全管理草案听证   12月沪牌人数创新高   春节禁售活禽三个月   
【浏览字号:
岁末优惠送 购东风标致408享原厂礼包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时至2013年的年末,各大厂商岁末促销战也开始轰轰烈烈的展开。近日,“中级车市场新表率”东风标致408携超值大礼登场,在官网开展“‘免’税送油费,岁末‘购’实惠”活动,购东风标致408,除优享超值原厂礼包外(礼包包括,前雷达、LED日间行车灯、行程记录仪、导航)还将赠送全额购置税,享受油卡豪礼。

    【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从来都不缺乏市场“新宠儿”,它们或许因出色的动力闻名,或因宽大的空间受人追捧,亦或以做工精细赢得市场青睐,随着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的上市,融入科技智能元素,使东风标致408在空间、动力、安全、品质、科技智能方面,均一“狮”当先,彰显不俗实力。

    不久前刚刚上市的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车型,是东风标致继“E动战略”后的第二个技术升级,其开启了东风标致车型智能化发展的新篇章。为了满足信息时代消费者便捷式体验,408车载智能系统从城市行车需求出发,囊括智能行程规划、智能语音控制、专属行车秘书三大智能功能,贴心、便利的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了智能专业的行车保障。

    作为东风标致“E动战略”首发车,东风标致4084688mm的大气车身、2710mm的同级别最长轴距, 外加562L超大级行李舱空间,搭载2.0L CVV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全系标配博世8.1ESP系统、1600兆帕HLE高强度车身,打造出傲视群雄的超大空间、高效经济的驾车体验、无懈可击的安全保护。而钢琴漆的中控面板和镀络装饰条的完美搭配,于细节处彰显高品质之感。

    今年“双11期间,东风标致天猫官方旗舰店总订单量累计突破1179台,成交金额逼近亿元大关。东风标致能够在“双11“取得巨大成功,归根结底在于四个字—诚意十足。再战“岁末促销季”,相信东风标致将为消费者奉上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