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知名女主播幽会上海土豪   沪牌新政统一警示价   国家退休年龄或再延迟   上海街头丝袜美女冻晕   夜店美女玩制服诱惑   沪双十二或再现血拼   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明年企业薪酬涨幅8.8%   SUV失控撞隔离栏   沪推空气污染四色预警   春运售票“五不同”   28日起上铁实施新图   当艳星遭遇山寨汪峰   浦东铁路将服务临港   上海高架本月迎拥堵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尽享“钜惠”礼遇 奇瑞开启“感恩季”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2-11 11:19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随着全新瑞虎5的上市,奇瑞“感恩季”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2013年是奇瑞汽车成立16周年,也是奇瑞完成战略转型,进入发展第二阶段,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年。在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奇瑞推出“感恩季,也恰恰是为了回报消费者16年来对奇瑞汽车的始终不变的信赖和厚爱。

据了解,在此次“感恩季”活动中,奇瑞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包括艾瑞泽、瑞虎、QQ和风云在内的四大产品系列全系车型,都将享受到不同幅度和不同形式的优惠措施,真正不失为奇瑞回馈消费者的一场“钜惠”盛宴。

多年来,瑞虎产品系列在国内SUV领域中始终保持着极高的人气,此次上市全新瑞虎5更是奇瑞汽车充分洞悉SUV市场发展趋势,依据国内消费者需求,完全以"用户感受"为导向,运用奇瑞“V字型”正向研发体系,专门为家庭用户打造的一款品质比肩合资水准的全新SUV车型。

作为此次奇瑞“感恩季”的重头戏,瑞虎5在正式投放市场的同时,也为首批车主带来了包括免费主动上门接车、24H免费道路救援、五星标准专属团队、爱车生日保养检测、零等贷便捷金融案在内的五重感恩礼遇,为全新瑞虎5首批用户提供了从买车、用车,到养护维修一系列便捷的服务。

奇瑞汽车战略转型的首款代表作——艾瑞泽7,上市伊始便凭借脱胎换骨的品质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青睐。在此次“感恩季”中,令广大消费者期待已久的艾瑞泽7换购补贴计划也正式出台。根据换购补贴计划,奇瑞老车主在旧车评估值基础上,还可以享受到最高4000元的旧车增值补贴,非奇瑞车主在旧车评估值基础上,则可以享受到最高2000元的旧车增值补贴。

不仅如此,从即日起,到2013年12月31日,凡通过贷款方式购买艾瑞泽7的消费者,还将享受到“感恩金融购车方案”。根据方案,消费者可以选择1年期0利率分期方案,以免利息的形式将艾瑞泽7 “贷”回家。此外,艾瑞泽7还提供有多种分期方案,并可享受减免3000元利息的礼遇。

在“感恩季”的“全系钜惠”活动中,瑞虎3作为国内SUV市场中最具人气的产品,前所未有的为消费者提供了“让利万元“的感恩钜惠,从即日起,凡是购买瑞虎3的消费者便可直接享受到10000元的现金优惠。此外,包括风云系列、QQ系列在内的全系车型,也都满怀诚意的带来了重磅让利。

除此之外,在2013年12月25日至2014年2月15日这个冬季当中,奇瑞还推出了“售后暖冬关爱感恩服务4重礼”,这其中包括:暖冬感恩免费检、轻松预约享好礼、冬季回家关爱行、新春钜惠大礼包。在这一系列活动,用户不仅能够体验到更尊崇的服务感受,还有机会受邀探访奇瑞总部。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