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当艳星遭遇山寨汪峰   浦东铁路将服务临港   上海高架本月迎拥堵   五人组团抢春运火车票   104城市雾霾连成片   沪大妈背空气净化器买菜   雾霾天沪会不也停课?   "曝工资软"件网络爆红   本月上海车牌照投8500   今日空气仍严重污染   沪市民犯愁哪天是冬至   上海导游跳西湖救游客   大雾橙色预警影响航班   麻辣烫里竟掺入罂粟   八胞胎辣妹夜店狂欢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温煦关怀随行,畅享冬旅无忧
英菲尼迪2013冬季服务节温情启动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2-09 15:4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温煦关怀随行,畅享冬旅无忧”2013冬季服务节活动。自12月10日至12月31日,英菲尼迪为所有到店的英菲尼迪车主提供专业的免费检测服务,包括暖风系统、制动系统、蓄电池、轮胎等多达19个项目,令车主尽享冬季无忧驾驶。在此期间,于经销商处更换蓄电池、超保客户回厂定期保养,以及购买追加5000公里保养等增值服务的客户也将尊享多重优惠。

    英菲尼迪此次通过冬季服务节活动提供全方位的车辆保养优惠项目,在寒冷的冬季为车主带来极富温情的豪华体验。由于汽车的部分零部件在冬季的低温环境下比较脆弱,可能导致蓄电池电量不足、发动机机械故障、供油系统故障等现象的发生,这不仅会影响车辆正常行使,还有可能带来各种安全隐患。英菲尼迪2013冬季服务节活动旨在确保车主爱车保持最佳状态,用贴心服务和点滴关怀,为车主消除冬季行车隐患,陪伴每一位车主安心出行。

    作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科技、功能之外,更具有情感特质和人性化的关怀。秉承“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英菲尼迪为客户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CCC(客户关怀中心)等一系列极富行业竞争力的服务项目。为让消费者体验到最为极致的待客之道,英菲尼迪还在北京和成都建立品牌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头等舱”式服务。目前,英菲尼迪的经销商网络已经覆盖全国重点城市和地区,其网点数量超过60家,从而为全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服务体验。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温煦关怀随行,畅享冬旅无忧”英菲尼迪2013冬季服务节的详细信息,敬请光临英菲尼迪各地特许经销商店垂询。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