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雾霾天沪会不也停课?   "曝工资软"件网络爆红   本月上海车牌照投8500   今日空气仍严重污染   沪市民犯愁哪天是冬至   上海导游跳西湖救游客   大雾橙色预警影响航班   麻辣烫里竟掺入罂粟   八胞胎辣妹夜店狂欢   街头裸男被警花制服   12月私车额度拍卖提前   嘉宾摔倒女主持直播笑场   艳星疑与当红艺人偷情   90后孙子勒死8旬奶奶   沪阿婆打架咬断手指   
【浏览字号:
第六代福特野马亮相 全球六地同步首发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2-06 10:4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2月5日,第六代全新福特Mustang在全球四大洲的六个城市迪尔伯恩、纽约、洛杉矶、巴塞罗那、上海和悉尼同步首发。这标志着野马作为一款畅销全球的经典跑车,官方正式引进中国。这款第六代野马将会是首款推出右舵驾驶车型的野马。

    新一代福特野马在机械结构上的最大变动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后悬挂系统。前悬架是全新的设计,采用了更轻巧的前副车架。后悬挂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integral-link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设计。同时,全新的双球状连接前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确保车辆可以适用尺寸更大、更加有力的刹车系统。全新福特Mustang共配备了三套刹车系统,制动系统也获得强化。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福特野马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更时尚更动感。它保留了Mustang最经典的设计元素,如长长的更具立体感的发动机盖和经典的鲨鱼嘴前脸设计。但是设计更具时尚感,其中重新设计的细条形前大灯非常犀利。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面积有所减少,且配合分列前保险杠雾灯。

    尾部配备了更具立体效果的三柱形动感尾灯以及新颖的顺序闪动的转向灯设计。

    整体线条方面,更低斜的前、后挡风玻璃营造出更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并通过降低车身高度并加大轮距,让整个车身显得更低、更宽。

    内饰方面,新一代野马依旧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但明显更加粗壮了不少。仪表显示采用了更大、显示更清晰的仪表盘。、各种按键和旋钮均采用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另外,中控台的档次也显得更加高端,空调出风口之间还安置了两个小圆形仪表。

    配置方面,全新福特Mustang搭载了一系列创新性的先进技术。包括全新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无钥匙智能进入、一键式智能启动系统,启动控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以及支持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和MyKey安全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Mustang将搭载福特全新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5.0升V8发动机。其中全新福特Mustang GT车型将搭载5.0升V8发动机,这款V8发动机将能够输出31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29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3升EcoBoos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拥有输出超过22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07牛?米的最大扭矩的动力。经过再次升级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据了解,新车有可能将于2014年4月17日,即野马上市50周年的时候在美国上市销售。2015年年初或投放英国市场。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