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林志颖抗老科技内幕   揭秘当红男星极品前妻   上海高铁将直通哈尔滨   上海生育成本高达247万   上海大学女生学校溺亡   松江男婴洗衣机内身亡   申城拉响首个寒潮警报   复旦投毒案今日开审   李亚鹏新欢私生活混乱   校园女生暴力事件频发   女孩八岁目睹母亲惨死   多家乳企下月起涨价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质量冠军携千元暖心礼 东风风神助您度寒冬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28 11:2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近日,东风风神A60在权威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新车质量调查(IQS)中,以自主第一、行业第七的优异成绩,荣登“中国品牌质量冠军”,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12月,东风风神即将携A60冠军版,S30感恩版和CROSS乐驾版三款新车在全国范围内上市,并开展冬季服务活动、派送千元大礼包等六重好礼、“三新献瑞  六福临门“等一系列感恩活动,回馈20万车主及广大消费者。

秉承东风风神“大质量观”,东风风神在全价值链、全过程进行严格的质量管控,除产品质量外,东风风神在服务质量方面也做足功课。2010-2013年,销售服务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持续稳步提升,名列自主品牌前列。

入冬后,温度快速下降,汽车内外部很多零部件容易发生问题,严重还会影响车主出行。要让爱车“健康”驶入冬季,需要对其进行一番全面“体检”。12月1日起至明年1月底,到东风风神专营店即可享受定制26项冬季关爱检测一次,助力转向液、制动液和冷却液也包含在检查清单上,不足可免费添加,保证爱车在元旦、春节假期安全可靠运行。

活动期间,东风风神还将启动“唤新行动”。东风风神车主如承诺限期介绍意向客户看车,现场即可免费领取1桶机油,后续转介绍成功,车主还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售后代金券,新车主也可获赠首年交强险。此外,东风风神还为新老车主准备了关爱礼、促销礼、幸运礼等六重暖心大礼包。

这个冬天赶快行动起来,与东风风神一起过一个暖心的冬季!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