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拉响首个寒潮警报   复旦投毒案今日开审   李亚鹏新欢私生活混乱   校园女生暴力事件频发   女孩八岁目睹母亲惨死   多家乳企下月起涨价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二号线两女抢座位互殴   单身限购政策收紧   母亲让12岁女儿卖淫   松江男婴家中离奇失踪   卡车为避让公交侧翻   沪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浏览字号:
岁月促销 吉利汽车推出“1元”暖冬行动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27 11:3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你记忆中的一元钱,能干什么呢?五分钱的冰棍可以买20只;一毛钱的馒头,可以串满两根筷子。现实中,一元钱能买不到什么?一根铅笔?一个馒头?一个包子?一下子还真想不出来。不过,如果你拿一元钱来到吉利汽车4S店,你就成“土豪”了。在于近日启动的吉利汽车“暖冬盛惠”大型促销活动中,你只要花一块钱,就能享受到最高达1万元的购车优惠,轻松实现你的汽车梦。

“1元风暴”引爆岁末车市

为了回馈广大爱车族对品牌的厚爱,答谢新老客户一年来的关注与支持。据了解,即日起至2014年1月底,吉利汽车特推出“暖冬盛惠”大型促销活动。购吉利全系任意车型,只需交付一元,就可以享受车辆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车船税等全免服务,最高优惠可达10500元。

除上面的优惠外,吉利汽车还根据各区域市场特点,推出了各种优惠大礼包活动,多种选车支付方案帮您实现购车梦。比如零元购车金融优惠,消费者可选择“免担保,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购车金融贷款专案,不花一元钱就能把心仪的吉利汽车开回家。此外,吉利汽车还推出了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老车型置换新车型也可享受“一本万利”优惠政策,即最高可享受10000元优惠补贴,让换购真正零负担,旧车开回去,新车开回家。

超值的人性化促销方案,最高万元的优惠力度,令此次年底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意向购车者包括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相信此次由“1元风暴、1元包牌”开启的“1元热促”时代,将以裂变之势吸引业界瞩目,打响年底促销第一战,引爆国内车市。

吉利汽车“1元”热促时代拉开帷幕

作为自主品牌行业领先者,吉利汽车致力于“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掌握自主核心技术的发展方向,在成功全资收购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公司、全资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后,充分运用自主技术与国际先进汽车技术相结合,不断将最新的技术和制造工艺应用到吉利汽车生产中,成功实现了吉利汽车向品质高、技术硬的平台转化。

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吉利汽车销量为55,785辆,同期增长约15%,较9月增长约30%。今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达431,595辆,同期增长16%。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C7的销量为20,275量,同期增长约36%,继续蝉联自主家轿冠军,旗下畅销SUV车型GX7及SX7总销量7,436辆,同期大幅增长约62%。另外,GC7的销量达5,846,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超过8倍。在车市整体“微增长”的大环境下,这充分显示了市场和消费者对吉利品牌的认可。

而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吉利汽车自身品质提升、品牌发展及销售服务等体系能力的提升。帝豪EC7自2009年上市以来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口碑车型,月销始终保持在15000台的佳绩,帝豪品牌旗下产品累计销量达50万台,帝豪品牌成为第一个被公认的中高端自主品牌;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凭借超五星安全、丰富动力配置以及高性价比等产品亮点,目前月销量保持7000辆左右,成为自主品牌中炙手可热的一款都市SUV。吉利的其他车型,同样有高性价比优势,值得消费者选择购买。

此次“一元风暴”岁末钜惠活动,凭借实实在在的优惠,颠覆了汽车销售的传统模式,势必在岁末打造一场完美的购车盛宴,为客户带来一场全品牌全钜惠的饕餮盛宴,让消费者在岁末赶上“钜惠”末班车。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