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二号线两女抢座位互殴   单身限购政策收紧   母亲让12岁女儿卖淫   松江男婴家中离奇失踪   卡车为避让公交侧翻   沪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本周最低气温或近0℃   林志颖好疼爱田亮女儿   申城7成市民想要2孩子   光明奶下月提价10%   苏州轨交将通11号线   揭央视三姐消失之谜   
【浏览字号:
车险投保如何更优惠?阳光车险推出个性化专属车险

    如何投保车险更省钱?很多精打细算的车主会说,选择网上或电话投保,能够比传统渠道便宜15%。然而投保过阳光车险的车主李先生却向记者介绍了一种更为省钱的投保方式--根据自身所属客户类比投保。

    "如果你上一年没出险,就选投阳光车险'零出险'产品;如果你的车是大众品牌,那么选投阳光车险会增加很多增值服务;而女性车主的话会在价格和服务上更吃香",李先生介绍说。据悉,自2012年以来,阳光车险不断深挖车主的差异化需求,着力打造精细化产品与服务,陆续推出"大众品牌专属车险"、"女性车险"以及"零出险"相关专属产品,不仅在投保礼上给予车主更多优惠,增加的专属增值服务更让车主感觉物超所值。

    车险投保男女有别 女车主选择阳光车险更实惠

    车险投保也男女有别?阳光女性车险的确让女性车主感受到了性别上的优越感。

    "我是经朋友推荐在官网上投保的阳光车险,价格确实比人保、平安要划算,投保后居然还收到阳光送的鲜花卡,算是个小惊喜",车主王女士说。更令王女士惊喜的是,阳光车险的增值服务不但实用,更能一解燃煤之急。"我觉得我们女性车主开车普遍没有安全感,车子一出问题就慌了,特别需要靠谱的人士指点迷津,阳光这点做的很好,打个电话,他们的救援人员就立马赶来处理;出了事故,他们的'闪赔'服务又可以免单证,还有专门的服务人员指导你完成理赔,基本上可以不用操心,还能节省时间",如王女士所说,很多享受过阳光车险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与"闪赔"服务的女性车主都表示,无论是日常应急还是事故理赔,阳光车险都非常适合女性。

    "无论从价格、投保礼还是增值服务来说,女性车主投保阳光车险都挺有优势的",王女士说。

    大众品牌车主更吃香 零出险客户可享折上折

    除了女性车险外,阳光车险还针对不同品牌不同车型开发出品牌专属车险,并首先与多家大众品牌4S店展开战略合作。根据每个区域的活动内容,大众品牌车主可享受到相应折扣甚至是免费的车辆日常保养、美容服务。车主李先生给记者算了比账,"我的车是大众POLO,我们浙江投保时免费送的四轮定位、维修工时抵金券、油漆工时抵金券,以及维修保养八折优惠,等同于便宜了1400多块呢。"

    实惠的增值服务让很多大众车主纷纷选投阳光车险,专属的待遇更引来其他品牌车主的艳羡。不过,即便不是大众品牌车主,如果上一年未出险的话,投保阳光车险也能享受超值优惠。

    根据各地区不同政策,上年没出险的车主在阳光续保可以享受不同优惠,最多可以享受7折优惠。而如果在阳光官网chexian.sinosig.com续保的话,还将得到阳光车险送出的价值100元的神秘礼物。对于很多精打细算的车主来说,平时的"小剐小蹭"可以不必出险,在享受零出险折扣基础上再续保阳光的话等同于享受折上折。

    投保时机要选好 年底大促惊喜多

    除了根据自身类别选择车险外,选好投保时机也很能节省一大笔。临近年底,各大品牌即将拉开年终促销大战,除了上述专属车险外,阳光车险还将推出更多惊喜优惠。届时,车主可关注各大电商保险频道以及阳光车险官网chexian.sinosig.com,尽享专属优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