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长得妖艳爱劈腿的女星   杂志脱光的男星女星们   沪空气污染持续上升   上海首开"相亲航班"   限价商品房下月申请   沪气温创新低仍有雾霾   女老赖撕毁笔录大闹法庭   浦东民生码头改造   浦东绿洲别墅突发火灾   上海高考改革方案正酝酿   养老金并轨有了时间表   卖淫女扮模特上相亲节目   蓝色迪士尼站呼声高   倒卖600瓶假茅台   地铁让座的记录好人多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现代汽车 做最有文化的汽车企业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20 15:06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年来,韩系车在全球的产品制造水平不断提升,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同。最初国人接触到韩国汽车,应该追溯到1990年北京亚运会期间,但是在那个“老三样”长盛不衰年代,韩国汽车在中国很快成为昙花一现。

    1999年,郑梦九接手现代汽车,次年,现代并购起亚,销量跻身全球第10位。郑梦九带领现代汽车掀起了一场“质量革命”让现代起亚汽车彻底改变着粗制滥造的形象,度过了危机期。2012年,现代起亚全球销售713万辆;2013年,这个目标提升到741万辆,增长率达到4%。目前,现代起亚汽车在全球继丰田、通用、大众、雷诺-日产之后排名第五。

    美食之旅移师4S店

    现代汽车作为中国进入世贸后第一个合资项目,十年来已经成为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跨国车企,销量的直线飘红并没有让现代汽车放弃多元化的营销之路。现代起亚汽车希望通过在中国开展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增进中国消费者对现代汽车和韩国文化的进一步了解。

    自去年底,现代起亚汽车首次邀请韩国驻华大使参与在韩国文化院举办韩国料理体验活动后,今年现代起亚汽车把韩国美食之旅移师现代进口车4S店,先后在北京、郑州、天津、西安、贵阳、南昌、大连、昆明等众多地区开展举办了27场体验活动。

    韩国料理一方面保持食品原有的新鲜色彩,一方面又通过料理展现出美食的不同形态,韩国料理不仅好吃,而且好看!现代起亚汽车邀请韩国料理大师,现场亲自传授美食制作方法,将韩国美食文化以生动的方式呈现给更多中国消费者。消费者在现场不仅亲自参与了韩国美食的制作全过程,同时也感受韩国文化中的细腻、精致、周到。而关注用户体验、力图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感受,正是现代汽车在服务工作中的一贯品质。韩国料理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在唇齿留香间回味韩国料理的精彩,同时亲身感受现代起亚汽车在造车、用车上的精髓。

    公益活动从未止步

    韩国料理体验活动作为现代起亚汽车在中国一种全新的营销尝试,在消费者中已经得到了一致认可。于此同时,现代汽车自2008年正式开始在华规划的CSR体系,经多年发展,随着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而逐渐完善。迄今为止,现代汽车已经开展了“内蒙古治沙”、“起亚家园”、“梦想之屋”、“雅科仕基金”“现代汽车大学生营销创意大赛”等多个中长期公益项目和灾区援助项目。其中,“雅科仕基金”就是以现代汽车旗舰车型“雅科仕”命名设立的专项基金,作为与爱心车主的约定,现代汽车承诺每售出一台雅科仕,把每辆车售价的1%以消费者的名义用于中国境内的社会公益事业。

    现代起亚汽车作为韩国第二大企业,在中国迅速抢占市场的同时还肩负起文化使者的角色。希望借助一系列的文化交流活动,为现代起亚汽车增加更多公益、文化的分数,进一步丰富了现代汽车本身的品牌内涵,有效的完成现代汽车与客户的情感沟通。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