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女老赖撕毁笔录大闹法庭   浦东民生码头改造   浦东绿洲别墅突发火灾   上海高考改革方案正酝酿   养老金并轨有了时间表   卖淫女扮模特上相亲节目   蓝色迪士尼站呼声高   倒卖600瓶假茅台   地铁让座的记录好人多   男子持刀和板砖抢闹市鞋店   地铁上精神病人连捅乘客   扔烟头连烧3家阳台   患者不知自己患病   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   康师傅在台检出重金属   
【浏览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上市 售价16.58万起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19 10:36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1月18日晚,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正式上市,共提供2款动力、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24.18万。作为斯柯达首款SUV车型,与途观一同来自大众PQ35平台,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为Yeti的改进版车型。

斯柯达野帝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
1.4TSI 手动 探索版 16.58
1.4TSI 双离合 探索版 17.98
1.4TSI 手动 极地版 18.58
1.4TSI 双离合 极地版 20.08
1.4TSI 双离合 野驱版 21.98
1.8TSI 双离合 极地版 22.38
1.8TSI 双离合 野驱版 24.18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进口Yeti虎头虎脑的个性外观吓着了不少老人家和小屁孩。有鉴于此,斯柯达推出Yeti改款。看大众集团套娃习惯了,突然来了个极具个性的玩意儿,大家似乎都不怎么接受。国产的斯柯达野帝拥有与现款进口Yeti不一样的前脸,主要是取消了Yeti四眼灯组的标志性造型设计,并且加入了LED光源。此外,野帝还采用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尾部等地方则无太大变化。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野帝提供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峻野褐、戈壁棕、极地白、星河银、旷野灰、藏野黑、极光蓝以及丹霞橙。其中除旷野灰与藏野黑两种颜色之外,其他颜色均可以选装耀黑质感车顶,说白了就是把你车顶给黑了。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根据配置版本不同,斯柯达野帝提供LED尾灯、真皮方向盘、迎宾踏板、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插口、疲劳驾驶识别系统、蓝牙手机系统、双区自动空调、行李箱12V电源灯、自动全景天窗、前排独立座椅加热等配置。除此之外,野帝还可选装自动泊车、倒车影像、耀黑质感车顶等配置,外挂备胎同样为选装配置。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斯柯达野帝共提供两款大众经典TSI引擎可选。其中,1.4TSI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220Nm;1.8TSI的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250Nm。两款引擎均可匹配6MT或7速DSG变速箱。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