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蓝色迪士尼站呼声高   倒卖600瓶假茅台   地铁让座的记录好人多   男子持刀和板砖抢闹市鞋店   地铁上精神病人连捅乘客   扔烟头连烧3家阳台   患者不知自己患病   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   康师傅在台检出重金属   30秒破苹果手机系统   今日申城将现中度污染   因爱生恨欲杀人殉情   沪港列车优惠方案遭质疑   男子带保镖去威尔士健身   徐家汇站换乘通道施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自主
【浏览字号:
合格的家用小车 试中华H220 1.5L AMT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自从2011年华晨中华品牌推出全新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的阵容逐渐完善,华晨汽车奉行“上下延伸”的产品战略之后,这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H220应该就是往下延伸的最低点,也是品牌门槛的起点——A0级的两厢车。从小型车到紧凑型车再到SUV,已经逐渐形成新的中华车型体系。H220的上市并不让人感到奇怪,用现有资源推出多样化产品满足不同市场需求,这是每个汽车厂家都会做的事情。两厢的中华H220上市填补了H230身后的空白,在有人要空间有人要时尚的复杂需求下,兄弟俩齐上阵则可以进行更好的配合。

 

    实际上,中华H220就是之前推出的H230的两厢版本,两厢版的加入更能够满足年轻群体对时尚动感造型的需求。从中华H220上我们就能够更清晰的看出中华新产品系列的命名形式:首先该系列分成两个部分,H代表轿车系列,比如本次试驾的主角H220,V则代表SUV系列,目前只有一款中华V5车型。而轿车系列的数字命名中,第一个数字代表级别,2代表着这是一款小型车,第二个数字则代表车身结构,3代表三厢车,而2代表两厢车。这样我们就能知道H220是一款两厢小型车。

    从整体的设计上看,中华H220和三厢版的H230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前脸部分大体上沿袭了H230的设计思路。但是为了凸显两厢车动感的一面,H220在细节的处理上和H230也有很多不同之处。比如中网的样式有了一些改变,不再应用更显稳重的横格栅的形式,而是采用蜂窝状的设计。

    雾灯区的处理也有所不同,让整体前脸的走势更向外延伸,也能够增加车辆的运动感。方形大灯设计和H230基本相似,并且同样的在内部灯组中设计了一个中华的车标,也算一个不容易发觉的小设计吧。

    中华H220的车身尺寸和H230基本保持相同,同样拥有2570毫米的轴距,这个尺寸在小型车中算是中上等的水平了。由于两厢车的设计,4190毫米的整车长度要略小于H230,但是却让车身造型看上去更加干练。没有了多出的尾厢,中华H220的侧面造型显得流线感更强。在这个级别中,两厢车有着更大的市场,中华H220的时尚造型就能够吸引更多年轻购车者的注意。五辐轮毂也显得更加诱惑力。

    相比中华H230,中华H220的尾部区别较大,不过这也是H220的特色所在。尾灯经过了全新设计,采用更加圆润的线条,和尾部的搭配更加协调。应用了一些折线来体现尾部的立体感。

[作者]:邬文波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