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患者不知自己患病   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   康师傅在台检出重金属   30秒破苹果手机系统   今日申城将现中度污染   因爱生恨欲杀人殉情   沪港列车优惠方案遭质疑   男子带保镖去威尔士健身   徐家汇站换乘通道施工   车主争相上锁“圈地”   医院开医患关系培训课   老人寻找救命恩人   今非昔比的富豪们   朱元璋后人也要测DNA   七旬老人打前妻致死   
【浏览字号:
Lancer家族 40周年感恩促销活动全线开启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18 09:35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经历“金九银十” 销售旺季后,国内汽车销量持续增长,各大车企趁热打铁,各出妙招打好2013年的“收官之战”,东南汽车三菱品牌更加给力。据记者了解,今年恰值三菱Lancer家族40周年,东南汽车三菱品牌将启动全车系年终感恩钜惠活动,三款车型、三重豪礼将倾力放送,购车即享5年或15万公里保固。同时,已于1110日全国上市的1.6L三菱翼神,为年底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悉,三菱Lancer家族自1973年创立以来,至今已走过40个年头,为纪念Lancer家族诞生40周年,东南汽车三菱品牌将推出40周年感恩钜惠活动。2013111日至2014131日,凡购买三菱风迪思的消费者,加一元即可抢购9000元“土豪礼”,其中包括4980元原厂导航、520元倒车雷达和3500元油卡;选购三菱翼神1.8L2.0L的车主,即赠含5000元油卡和5000元礼包的万元“澎湃礼”;此外,购买被称为“中级轿车市场性价比新标杆”的三菱蓝瑟最低只需6.98万元。三款车型、三重豪礼,引爆年末促销沸点,满足购车者更多层次的需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30日上市的三菱Lancer家族的重磅新成员——三菱风迪思,也加入到了此次优惠中,三菱风迪思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三菱品牌重要车型,澎湃的动力输出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上市以来就一直拥有不俗的口碑。同时,三菱风迪思还拥有极高的碰撞安全水准,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膝部气囊的车型,8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配置赋予整车更好的安全性能。内饰上,兼顾性能与质量的真皮座椅,满足了当今80后新家庭对运动、舒适和安全性相结合的高要求。而与三菱风迪思同平台打造的2013款三菱翼神,则更多继承了三菱EVO的运动基因,卓越的操控、出色的敏捷性、时尚动感的外观是其引以为豪的特性。

    此外,为答谢广大车主对东南汽车三菱品牌的厚爱,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更高性价比、更低碳环保、更节能安全的需求,同时更丰富东南汽车三菱品牌在A级车市场的产品线,东南汽车于1110日正式推出“黄金排量”1.6L三菱翼神。仅售9.98-10.78万元的1.6L三菱翼神进一步拉低三菱翼神的入门价格,性价比更加突出。其采用的三菱全铝MIVEC发动机,在提供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可以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及环保性能。除发动机排量降低以外,内饰、安全体系等与高排量车型相差无几,不仅保留了三菱翼神1.8L时尚版的配置,还增配了LED日间安全行车灯和6种时尚、动感的幻彩色系,为追求潮流体验、注重时尚造型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在环境污染日益严峻、油价日益见涨的当下,购买一款动力、环保、性价比兼顾的车型是一种理性的选择。三菱Lancer家族一直以动力强劲、高燃油经济性著称,三菱翼神1.6L的上市扩充了三菱“小排量时代”的车型阵容。更惊喜的是,东南汽车此次推出40周年感恩钜惠活动,土豪礼、澎湃礼、触底价齐上阵引爆年末促销沸点,购任意一款车还可获享5年或15万公里保固。2013年末,让自己做一个完美的明智选择。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