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患者不知自己患病   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   康师傅在台检出重金属   30秒破苹果手机系统   今日申城将现中度污染   因爱生恨欲杀人殉情   沪港列车优惠方案遭质疑   男子带保镖去威尔士健身   徐家汇站换乘通道施工   车主争相上锁“圈地”   医院开医患关系培训课   老人寻找救命恩人   今非昔比的富豪们   朱元璋后人也要测DNA   七旬老人打前妻致死   
【浏览字号:
速战速决 东风本田疯狂购车季火爆发力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11 11:5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11.11”就要来啦!捂了一年的荷包终于要敞开胸怀,拥抱那些美好了吧!

一部手机?一件新衣?一双好鞋?这样你就满足了吗?当然不!

这个冬天,彻底成为有车一族吧!

史无前例的“疯狂购车节”已经开始了!东风Honda推出了多项震撼优惠政策,不用苦等“11.11”,即刻起,速战速决,与属于你的座驾畅享岁末激情!

很多企业都在豪赌双十一,可是东风Honda知道我们亲爱的消费者们早已经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消费欲望,为了让更多人更早拥有自己爱车,从11月1日开始,直至11月11日,用户都可以通过参与东风Honda 与权威媒体共同举办的“疯狂购车节”活动,享受真正的“一站到底”式底价购车!让我们瞧瞧到底有多么诱人?

惊喜第一重——3000元油卡:11月01日-12月12日期间,至东风Honda全国任意特约店购买任意东风Honda车型,并在11月12日-12月12日期间到指定媒体上传购车发票,通过审核的前166名购车用户,即可获得由媒体提供的3000元的加油卡1张。

惊喜第二重——购车补贴:11月1日-12月12日期间,至东风Honda全国任意特约店购买任意东风Honda车型,并在11月12日-12月12日期间到指定媒体上传购车发票,且成为该媒体本次活动成功购车的前10000名(不限品牌),即可获得价值1000元加油卡1张。

惊喜第三重——幸运大礼:11月1日-12月12日期间,至东风Honda全国任意特约店购买任意东风Honda车型,并在11月12日-12月12日期间上传购车发票至指定媒体,且成为该媒体本次活动购车用户审核通过的前10001-20000名(不限品牌),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480元的汤姆兄弟Flexmedia V747行车记录仪1台,限量300台,随机抽取。

当然,我不会告诉你其实东风Honda各大特约店还专门为本次活动制定了专属优惠,也不会告诉你们活动官网地址(http://www.dongfeng-honda.com/campaign/),所以你们就大胆的猜吧!

还觉得不过瘾吗?这是今年仅有的双十一!怎么可以不给力?

大家一定还记得东风Honda今年陆续推出的几档十周年主题活动——“梦想体验季”、“梦想感恩季”吧!有不少家庭就此圆梦,开始享受美丽的假日郊游行了吧?现在精彩继续!东风Honda“感恩兑现季”来啦!这一次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看看,都有什么优惠?

首先,是体贴的“免免俱到”政策,如果你年底预算紧张,却又对东风Honda某款车型念念不忘,那么现在可以行动了!东风Honda全系车型从即刻起,首付最低两成起,12-24期分期贷款,而且免利息、免手续费,轻松分解购车压力,拥有自己的完美座驾。

此外,还有“置换‘油’礼”、“延保有礼”和“推荐有礼”各项优惠活动等你来,到店置换新车的用户可获最高3000元油卡的礼遇;新客户购买延保即可获赠500元延保代金券,在保修期内的客户购买延保不仅与新车延保同价,且同样可获500元延保代金券;SPIRIOR(思铂睿)老车主推荐购买新款SPIRIOR(思铂睿)即可获高达4000元代金券。什么叫做精彩纷呈?什么叫做喜出望外?

不仅如此!9月“驾到”的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激情加盟,确定试驾首先奉上价值“百元”的精美礼品,而入手JADE(杰德)可享受“首付50%,12期双零贴息”的贴心优惠活动,让您提前开展新派车生活的驾驭之旅。

当然,老车主也是重要的感恩对象。东风Honda同步推出“3+1”呵护计划,为广大车主送出“3大回馈+1份关爱”的呵护,包括冬季免费专项检测+HDS健康检查、原厂导航地图升级优惠、思域车主回馈礼,以及由当地特约店提供的一份超值好礼,再次兑现客户关爱。同时,为了进一步维护广大客户的利益,兑现为顾客负责的承诺,东风Honda已于9月6日提前实施了高于国家规定的三包政策,凡购买东风Honda旗下任意车型或东风Honda纯正用品,均可享受东风Honda三包政策。

消费者到底怎么看?来自广州的李先生在东风Honda特约店研究了活动政策之后,彻底进入了纠结状态。

笔者忍不住询问:“您觉得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吗?”

李先生一脸苦笑:“不是,本来我是想全款买一辆CIIMO(思铭)的,现在我觉得好像可以考虑免息贷款买一辆JADE(杰德)……”

这些诱人的政策是否也打动了你,赶紧行动吧!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