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低头族队伍壮大   90后盗窃团伙   万人相亲会   违法排放将遭重罚   管道工挖出炮弹   8旬老伯跌落三号线轨道   杀死出租车司机嫌犯被捕   外环出口路面塌陷   今日阳光回归本周申城多云   地铁逃票不能当公务员   网传10号线出了淞沪路站   高架事故多   46条公交将接驳16号线   老父处理女儿醉酒后猝死   摊贩家属打伤城管方11人   
【浏览字号:
科技十年大回馈 比亚迪速锐引爆年底车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1-05 09:13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走过金九银十,汽车厂商迎来了年底冲刺阶段,大批消费者也加入“年终抄底”抢购潮。据了解,近期比亚迪就顺势推出“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的感恩回馈活动,而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当家花旦,五星速锐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实惠到家的回馈让利消费者,成为年末车市超值抢购最强波。

    “双五星”领衔   十重大礼享不停

    2013年是比亚迪进入汽车产业第十年,为感恩十年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2013年10月14日——2014年1月31日期间,比亚迪举办了科技十年感恩回馈的跨年钜惠活动。该活动由“双五星”车型S6、速锐领衔全线启动。

    速锐作为此次优惠活动领衔车型之一,优惠幅度更是史无前例。除提供进店礼、试车礼、惠民礼、购车礼等十重超值大礼外,消费者还可立享汽车三包政策,比亚迪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此外,由于目前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尚未出台,购车暂时无法享受政府3000元节能补贴,为打消消费者购车顾虑,比亚迪将接力国家政策推出3000元厂商惠民补贴,即购买速锐的车主仍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同时,为庆祝速锐以56.5超高分荣膺“最安全自主轿车”称号,比亚迪各经销店内还将开展“五星试驾、五星团购”等丰富多彩的店头活动,让消费者乐享购车优惠的同时,充分体验购车乐趣。另外,购车期间,消费者只需上传与心仪爱车的店内合影便可参加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抽奖活动,赢取IPad Mini大奖。

    卓越产品力   速锐年底表现值得期待

    十年来,比亚迪致力于以“普世科技”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安全、更便利、更享受的用车生活,旗下汽车产品科技领先、经济耐用、品质可靠的特点早已深入人心。作为比亚迪汽车“技术 品质 责任”品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全新车型,速锐可谓是比亚迪创新科技的集大成者。

    TID黄金动力总成标志着速锐在传统动力总成方面与世界同步;DCT双离合变速器换档更平顺、传动效率更高,顺应了当今市场“更强动力”和“更加省油”的呼声;五星产品品质、多达34项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让速锐在安全性能方面可媲美甚至超越众多合资车型;遥控驾驶技术更是彻底颠覆了传统思维,改变了现有的用车方式。

    除了遥控驾驶技术外,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自动恒温空调、"Follow me home" 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车载数字电视等常见于各类进口豪车的智能科技配置均能在速锐身上找到,无愧是同级车型智能先锋典范。

    科技改变生活,也赢得消费者认可。自上市以来,速锐便迅速获得80后的青睐,在中级车市场站稳脚跟,不但稳居月销万辆俱乐部,而且也成为国内车市最快达到十万保有量的自主车型。

    十年磨一剑,目前比亚迪已拥有超过200万车主,为感恩客户,提前实施的高于国家标准的“三包”政策,接续国家政策推出的3000元厂商惠民补贴,体现了比亚迪对消费者利益的重视。此次长达四个月的“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比亚迪全线跨年盛惠”的活动更为速锐等车型的年底热销创造了有利条件,势必引爆年底车市。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