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曙光医院病患威胁医生   抽水马桶内惊现小蛇   龙华医院装错药品收回   旅客偷带29部土豪金入境   52辆3门公交车投入运行   女星海滩香艳走光瞬间   大众点评回应乌龙事件   网络晒长腿大赛走红   《爸爸去哪》5帅爸猛料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又故障   上海闵行区连发2起命案   沪上贵金饰"猫腻"曝光   
【浏览字号:
上海最实惠二手车一周TOP10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31 14:38 [来源]:第一车网

  为了更好地满足各地车友的需求,我们的“最实惠二手车一周TOP10”将陆续举办各地区专场。今天,编辑部就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上海。上海是中国第一大城市,地处长江入海口,是中国最大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的龙头,该地经济繁荣,人均汽车保有量名列前茅,具备发展二手车业的良好条件。本期的“最实惠二手车一周TOP10”,我们就带您看看上海的那些既便宜又可靠的精品二手车!

  推荐车型一:骐达1.6-AT-GE(国Ⅲ带OBD)

  车辆信息来源:上海冠捷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

  价格:5.80万元

  初登日期:2007年09月

  行驶里程:8.30万公里

点击这里看大图

  骐达外形时尚大气,且略带动感。前脸的线条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简约。高配车型还加入了透镜灯组,车灯线条也更为犀利。车头整体圆润可爱,线条流畅动感气息十足。方向盘采用了流行的三幅设计,整体握感非常出色。

  车辆配置: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SRS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遥控钥匙,遥控中央门锁系统,I-Key智能钥匙系统,儿童安全门锁,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后席三点式安全带,电热除霜后视镜,带爆炸式张紧装置的前排安全带,防侧撞保护横梁,自动开启关闭车头灯。

  更多二手骐达推荐

  推荐车型二:猎豹CS6-2.4-MT后驱舒适型汽油(国Ⅳ)

  车辆信息来源:上海骅恒二手车精品车行

  价格:6.30万元

  初登日期:2013年12月

  行驶里程:8.70万公里

点击这里看大图

  猎豹CS6的外观粗狂,新款加入了些现代时尚元素,比较靓丽大气,猎豹CS6内饰设计简洁,配置实用性较强,相对来说比较精致,采用了专业的越野底盘,扎实沉稳,都市越野性能独树一帜;主控式全驱系统比较先进,离地间隙高,通过性强,柴油版发动机整体动力充沛,推背感强。

  车辆配置:真皮电动座椅,巡航定速,多功能方向盘,恒温空调,后排独立空调调节,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行李箱灯,驾驶员信息系统,高位刹车灯,车顶货架,倒车/停车感应器,全部防夹窗,内后视镜防炫目镜,前部点烟器。

  更多二手猎豹CS6推荐

  推荐车型三:标致206CC-1.6-MT-16V [进口]

  车辆信息来源:上海华驭二手机动车经营有限公司

  价格:7.88万元

  初登日期:2003年01月

  行驶里程:8.00万公里

点击这里看大图

  外形设计通体圆润,给人一种憨憨的感觉,具有硬顶跑车与敞篷跑车的双重功能。由于车身小巧,所以反应相当灵敏,便宜的价格,拉风的外形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车辆配置:ABS,EBA,EBD,司机和乘客安全气囊,前后电动车窗,车载电脑,动力转向,电加热外后视镜,雾灯,有色玻璃。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