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曙光医院病患威胁医生   抽水马桶内惊现小蛇   龙华医院装错药品收回   旅客偷带29部土豪金入境   52辆3门公交车投入运行   女星海滩香艳走光瞬间   大众点评回应乌龙事件   网络晒长腿大赛走红   《爸爸去哪》5帅爸猛料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又故障   上海闵行区连发2起命案   沪上贵金饰"猫腻"曝光   
【浏览字号:
上汽MG全系大促销!秋日感受英伦风潮

    秋季,又是一个型男靓女大玩英伦风的季节,风衣、夹克、马靴都出动了吗?在你看着新一季的《神探夏洛克》,学着卷福为自己的时尚行头加以修饰的时候,不要忘记了人生中的大物件——汽车。在这桂花香未散的金秋里,MG全系车型迎来了大促销,快来感受MG家族带来的英伦风潮吧。

    MG3引领潮流时尚精灵

    MG3

    说到MG家族最引领潮流的时尚精灵,非MG3莫属。MG3作为一款个性时尚小车,有叫板MINI、菲亚特500等进口小车的时尚外观,秉承“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的设计语言,熏黑风格鹰眼前大灯勾勒出锐利明朗的眼神,硬朗的车身线条,结合扁平的车窗设计,又能给人简洁而厚重的踏实感,可谓时尚与稳重兼具。MG3凭借1728mm的车身宽度和2520mm的轴距,成为同级小车中出了名的大容量,为前后排预留出足够宽裕的车内空间,让它乘坐起来更为舒适。此外,MG3车后备箱常规容积达到256L,如果放倒最后一排座椅,容积更是上升至938L,再加上全车21处储物空间,在时尚之余,MG3更是一款实用的良驹。目前MG3车型首付1.2万元起,20利率,更有3年超低月供1400元起金融计划,购车即可获赠价值3000UK Impression指定款车贴。还有扫二维码活动,轻松一扫购车立减3000元。

    MG5美貌与智慧的化身

    MG5

    作为MG家族中美貌和智慧的化身,MG5的外观充满张扬锐利的气质,Nimble-Flow整体造型赋予了它疾速锋锐的线条美感,Diving Stream俯冲式流体车身别具一番流畅动感,打破了传统两厢五门车型设计禁锢,肌肉感十足。尽管外观看起来小巧动感,MG5的内部空间却丝毫没有给人压抑感,得益于它1492mm的车身高和2650mm的超长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不错的乘坐空间。而智慧是MG5更迷人地方,搭载上汽inkaNet智能行车系统,车主能够通过灵活流畅的语音指令实现包括导航、通讯、娱乐等在内的一切车载功能,摆脱以往“指手画脚”的行车麻烦。此外,上汽inkaNet智能行车系统配备的自由行导航通过动态监测所在地的路况,能够提供车主三条路径选择,显示出不同路线的距离、拥堵情况和预计到达时间,让车主占尽先机,可以选择最便捷的路线直达目的地!目前MG5售价7.99万起,首付1.98万起,20利率,3年超低月供金融计划,还有扫二维码活动,轻松一扫购车立减3000元。

    MG6英伦风潮运动健将

    MG6

    作为MG家族中的运动健将,MG6在外观上延续了MG品牌的赛道基因,Fast-Back掀背造型散发出迷人的轿跑激情,熏黑大灯、蜂巢状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都营造出强烈的肌肉力量感。2014MG6的外观很好的延续了MG6张扬却不失内涵的英俊相貌,很符合年轻潮人们的审美观念,漂亮的Fast-Back掀背造型,配以2705mm的轴距,更为前后排乘用者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空间。2014MG6搭载了1.8T+TST黄金动力组合,造价更为昂贵的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速度和传递效率方面都突破了老款车型,有效降低油耗,带来了更顺畅的加速性能表现并提升了2014MG6的性价比。同时,2014MG6搭载的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Smart Charging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为车主带来跨级的配置体验。目前购买MG6,可享20利率,3年超低月供金融计划,还有扫二维码活动,轻松一扫购车立减3000元。

    趁着桂花香未散,快抓住秋天的脚步,和MG家族一同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是引领潮流的时尚精灵MG3,是美貌与智慧的化身MG5,还是英伦风潮的运动健将MG6MG全系大促销,超大优惠汹汹袭来,你怎能错过!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