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又故障   上海闵行区连发2起命案   沪上贵金饰"猫腻"曝光   上海嫩模当众泡澡引围观   美女主播微博公开斗小三   上海汽车改装展美腿如林   5号线远期扩容6节编组   宝山最牛鸽子房死灰复燃   四轨交站试点小包放行   上海模特穿蔬菜叶遮体   揭中年女星无子女真相   全球嫩模性感TOP排行榜   干露露湿身捞金大露底   沪建全球最大迪士尼店   沪气温再下挫逼近11℃   
【浏览字号:
感恩行动加码 郑州日产首推“20%起步”超低首付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29 17:0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金九”成色很足,“银色”十月可期,接近2013年尾,郑州日产在延续“二十周年庆,感恩好礼送”的同时,将进一步扩大回馈力度。11-12月期间,郑州日产会给爱车的你带来第二重惊喜大礼,自活动日起便可通过“5050”的零利率分期以及“24期低息”超低首付的信贷优惠政策轻松购车。

2013年是郑州日产成立二十周年,年初至今,郑州日产一直在感恩回馈消费者的行动中持续发力,并且获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早在9月份郑州日产便针对旗下CDV车型NV200及帅客推出了“驾车、订车、购车”的“感恩回馈三重礼、四千元”活动。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获得实惠,郑州日产再次加大感恩力度,活动范围更广,优惠更多:在延续CDV车型的优惠活动基础之上,还针对SUV车型帕拉丁(含帕拉丁纪念版)推出“郑州日产二十周年,油礼齐分享”感恩回馈,活动期间购买帕拉丁即可获赠超值“5000元油卡”。

除此之外,二十周年之际郑州日产在2012信贷购车的政策之上,进一步扩大了活动力度,在全国范围内针对旗下CDV车型帅客、NV200,在两广、福建、海南地区针对锐骐皮卡继续推出“零利率、零月供”的“5050”优惠政策。消费者只需首付50%,便可享受零利率,一年后将剩余50%付清的购车优惠。为了将“感恩回馈”进行到底,此次推出的“24期低息”政策,与去年相比直降5个百分点,首次推出“20%起步”的超低首付,仅12760元就可以将帅客1.5L全能版轻松“贷”走,如果首付50%-60%还可享受每期低至1.88%的利率,月供仅1000元左右。

郑州日产二十年始终坚守与消费者“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服务理念,专注产品品质、致力于提升客户增值体验,持续在众多产品和服务领域给消费者带去实惠。此次郑州日产二十周年制定的暖冬双重惊喜购车计划,不仅将优惠活动渗透到了消费者到店后的每一步消费活动中,更解决了 “前期现金不足、近期现金需周转”等消费人群的烦恼,每一步都在为消费者精打细算,让消费者将资金最大化利用,有爱车相伴温暖一冬。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