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旅客偷带29部土豪金入境   52辆3门公交车投入运行   女星海滩香艳走光瞬间   大众点评回应乌龙事件   网络晒长腿大赛走红   《爸爸去哪》5帅爸猛料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又故障   上海闵行区连发2起命案   沪上贵金饰"猫腻"曝光   上海嫩模当众泡澡引围观   美女主播微博公开斗小三   上海汽车改装展美腿如林   5号线远期扩容6节编组   宝山最牛鸽子房死灰复燃   四轨交站试点小包放行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孪生兄弟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车型朗境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28 15:0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动力方面,朗境搭载的是大众全新设计的EA211 1.4TSI发动机,相比EA111发动机的主要区别是采用了铝制缸体,发动机重量进一步减轻,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而且EA211机型还使用了正时皮带取代了之前的正时链条,让发动机的噪音进一步降低。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仍然是131Ps(96kW),最大扭矩增加了5Nm,达到225Nm,并且优化了发动机动力输出,EA211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区间是1400-3500rpm,扭矩输出更早,动力响应更积极。

    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却依然还是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新版T D的黄金组合表现依旧出色,平顺的动力输出、难以察觉的换挡顿挫感,与朗行没有明显的区别,非常适合家庭日常使用,无论是动力性还是经济性在该价位车型中都非常具有优势。此外,朗境还有一款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可供选择。

    此外,还有厂家要求重点介绍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根据车速变化自行调节,使车辆在各种不同行驶速度下都能得到最佳的转向助力,在转向后可提供轻微的方向回正力。当然,这样也会损失一定的路感,在操控感上不够直接。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坡道溜车,从而实现从容起步上坡。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智能胎压检测系统依旧的贴心实用。

    带换挡拨片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彰显朗境Cross身份的一大标志,采用铝镁合金骨架,包裹头层牛皮,缝线扎实,握感细腻,透气性佳,并集成音响及蓝牙多功能按键。位于方向盘后侧的换档拨片,可以进一步的提高驾驶乐趣,还有能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疲劳的定速巡航功能。此外,采用铝合金材质的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光鲜亮丽质感强,与尾部镀铬双排气尾管内外呼应。

    Lavida品牌从2008年第一款朗逸的诞生至今,已经实现超百万辆的销量。而在2012年新朗逸换代上市之后,上海大众全面发力Lavida品牌,像是要将其打造成一个相对独立的品牌,甚至衍生出上海大众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也不无可能。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