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年约8-13万儿童受虐   婚介员工曝行业内幕   微信附近人成招嫖渠道   16号线一期年内通车   浪子谢晖十年情感路   女客脚卡二号线站台   宝山警方捣毁微信招嫖   曝二号线真人肉搏拳击   八米擎天柱现身一号线   去韩国或被"裸体安检"   万蒂妮疑似携男友亮相   揭百克力大婚精彩瞬间   曙光医院惨遭家属打砸   五号线南延伸段筹建中   延长养老缴费年限已定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三年用车0折旧 原价换购雪佛兰科帕奇

    无论是在车辆性能,还是质量可靠度方面,雪佛兰都一直被车友们津津乐道。一场台风“菲特”,让购车人更加青睐SUV车型。以热销的SUV“7座王”雪佛兰科帕奇为例,网上热传的科帕奇涉水行驶的视频证明,其强悍的性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台风暴雨让一些车主蒙受了不小的损失,一些车主担心被水淹的车即使修好了也会有隐患。而随着“雪佛兰科帕奇疯狂置换季”再度开启,为目前想置换一辆安全性更高、越野性好、涉水性能极佳的美式SUV的车主带来了福音。据雪佛兰经销商介绍:考虑到很多车主的现实情况,只要是2010年后上牌的各类主流A级或A0级车型均可参与活动,其他年份的二手车也可以免费评估,置换科帕奇还可加送万元礼包。同期,车主也可以选择GMAC“旧车抵首付,新车免费开回家”的金融服务,不但令你的旧车更保值,置换科帕奇也更划算。

    据了解,2014款科帕奇在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都做了提升,包括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胎压监测系统、18寸轮毂等性能安全配置。一直以来,科帕奇都以7座大空间、专业SUV底盘和2.4L高效动力等独特优势,成为当红SUV之一。而很多消费者有所不知的是,科帕奇的最大涉水深度可达700mm,与很多专业越野车的成绩相当。不仅如此,科帕奇还具备车内开启后备箱的功能,即使断电了,紧急状况下可从后备箱出去,保证涉水安全。一位本次“菲特”台风中被困宁波市区的科帕奇车主告诉笔者,“我的科帕奇在经过差不多60厘米的水深处,水已经在车的轮眉处,却安然无恙,一旁好多车都熄火了,而科帕奇车内也无半点渗水现象。”

    总体说来,无论是出于正在打算置换新车,还是考虑遭灾后车辆安全性的问题,科帕奇此次的疯狂置换活动的确很划算,轻松便能拥有一辆空间大、安全性高、密闭性强、越野性好、涉水性能极佳的美式SUV,一解后顾之忧,即使台风再来也不怕。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