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宝山警方捣毁微信招嫖   曝二号线真人肉搏拳击   八米擎天柱现身一号线   去韩国或被"裸体安检"   万蒂妮疑似携男友亮相   揭百克力大婚精彩瞬间   曙光医院惨遭家属打砸   五号线南延伸段筹建中   延长养老缴费年限已定   沪空气污染将限车停课   脸红心跳露骨微信记录   二号线现醉男解裤撒尿   电视编导微博怒战小三   沪80后夫妻网售女儿   沪选美冠军豪乳频露点   
【浏览字号:
B40定名“北京吉普BJ40”预期售价20万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21 09:3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年年亮相,从不上市”,长发齐了腰的“跳票王”北京汽车B40让广大车友又爱又恨。不过,随着近期B40各种“小道消息”登上各大媒体头条,“跳票王”瞬间抓住粉丝那期待彷徨的小眼球,让小伙伴们看到B40不再跳票的希望。

为了解更多B40相关信息,笔者采访了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铭东,据他透露,B40将正式命名为“北京吉普BJ40”,已确定于今年12月28日在北京上市。就网上预测的价格,他给予了否定,但拒绝透露更多定价信息。

生于世家  BJ40传承名门血统

北京吉普BJ40的命名,体现了北京汽车越野历史的传承,BJ代表北京吉普,指越野车系列;40代表产品编号,代表了该产品的序列位置。王铭东介绍,自1965年BJ212诞生,北京汽车便开启了越野车之路,BJ212单一车型累计生产120多万辆,不仅创造了中国一代汽车工业无法超越的神话,也体现了北京汽车在越野车领域的非凡实力。

不仅如此,北京汽车在1984年与美国克莱斯勒公司合资,成立中国第一家整车合资企业“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生产Jeep系列越野车,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第一个吃螃蟹者。这一经历,使北京汽车在越野车生产、研发、技术等多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BJ40正是基于北京汽车越野车制造优势和国际领先技术打造的一款越野车精品,旨在延续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血统,再塑北京汽车在越野车领域的强者地位。

厚积薄发  BJ40凸显越野乐趣

BJ40作为北京汽车越野车平台的首款产品,历史5年精雕细琢,集时尚硬派设计和越野性能于一身,是城市道路上的偶像派,越野场地的实力派。

BJ40车身有棱有角,时尚硬朗,与时下流线型城市SUV截然不同,使其在市场中独树一帜,个性十足。

BJ40采用2.4L成熟发动机,大功率、大扭矩,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机械分时四驱,彰显原汁原味的、机械操控的越野风格。BJ40采取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即俗称的“带车架“,这个设计的好处是能够使整车在崎岖路面行驶时充分发挥越野性能,有效避免车身因应力变形,增强平稳性和安全性。此外,BJ40前悬采用独立式悬挂,后悬采用整桥五连杆式非独立式悬挂,具有强悍的越野性能和极佳的越野操控。

相信众多BJ40的粉丝们最关注还是这款车的定价,笔者为此特意辗转北京汽车多个部门了解情况。据悉,作为北京汽车首发越野车,BJ40被赋予重振越野世家辉煌的使命,且在过去的5年间,经历了10余轮品质提升和产品改进,以确保越野性能和产品品质达到领先水平,期间资源投入不断加大,甚至不计成本,综合下来,BJ40售价预计将达20万元。这一预测是否准确?让我们共同期待“北京吉普BJ40”上市的那一天来解开这个谜团。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