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程雷大婚陈辰缺席   女星真枪实弹博上位   家庭矛盾争吵引发命案   小龙虾店在汤底中加罂粟   浦东潘晓婷桌球馆失火   沪相亲大会年龄放至60岁   正规司机遭黑车围殴   11号线向市民征诗歌   沪男持刀杀妻儿自尽   冷空气终结沪最长夏天   新老上海人沪语大赛   五百所公立医院义诊   沪孕妇渡船口危机临盆   嘉定男子持刀入户行凶   上海或于15日正式入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二手车原价回购 科帕奇疯狂置换季开启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来,浙江地区遭受了严重的水情灾害,一些被水淹的车主担心将来的车即使修好了也会有隐患。为了替广大消费者排忧解难,雪佛兰科帕奇在上海和浙江地区推出了旧车原价换购科帕奇的优惠促销活动,再度开启了科帕奇疯狂置换季。按照促销政策,如果您手中有一台2010年后上牌的各类主流A级或A0级车型,如乐风、科鲁兹、凯越、福克斯、卡罗拉等车型(详情请询各雪佛兰4S店),基本可以按原价置换科帕奇。其他年份或其他车型可以享受旧车免费评估。活动期间参加置换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万元大礼包!

    此次上海和浙江地区推出的疯狂置换月活动,除了方便浙江地区被水淹的车主置换新车,更是为许多打算换新车却又头痛旧车如何处理的消费者降下了一场及时雨;而同时推出的二手车免费评估及GMAC“旧车抵首付,新车免费开回家”服务,更让此次活动平添许多精彩亮点。

    此外,除了实实在在为车主考虑,科帕奇还将自己勇于战胜困难、挑战巅峰的越野精神传递给受灾的浙江人民,正如雪佛兰科帕奇成为2013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指定用车一样,突显了科帕奇本身蕴涵的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越野拼搏精神。雪佛兰科帕奇将与浙江人民一起,共同抵御这场突如其来的天灾。

    2014款科帕奇,都市力量7大升级换装登场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推出包括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都市风格升级内饰、胎压监测系统、全新18寸锋尚轮毂等7大新款配置。科帕奇具有7座灵活可变大空间、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2.4L大排量高效动力等独特优势,成为越来越多的“4+2+1”大家庭的城市道路出行首选。

    科帕奇专业底盘无所不通

    如果在越野过程中遇到水路,或者是遇到如今年浙江这般凶狠的水灾,科帕奇的表现会相当抢眼。一位被困宁波市区的科帕奇车主透露,“我的科帕奇在经过将近60厘米的水深(水已经在车的轮眉处)处竟然安然无恙,一旁同行的车好多都熄火停了车,而科帕奇车内也无半点渗水现象。”这也使得这位车主能够安全离开险境。

    事实上,科帕奇18寸轮圈与235胎抓地力很不错,最小200mm的离地间隙和高密封性车身,通过一般积水的路段是很简单的,也不容易进水,况且,科帕奇的最大涉水深度可达700mm,相当于路虎车750mm的成绩。不仅如此,即使是陷入危险境地,科帕奇也有车内开启后备箱的功能,断电了也能从车内开启后备箱,紧急状况下可从后备箱出去,保证涉水安全。

    总体说来,无论是出于正在打算置换新车,还是考虑遭灾后车辆安全性的问题,科帕奇此次的疯狂置换活动的确很划算,轻松便能拥有一辆空间大、安全性高、密闭性强、越野性好、涉水性能极佳的美式SUV,一解后顾之忧,即使台风再来也不怕。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