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孕妇渡船口危机临盆   嘉定男子持刀入户行凶   上海或于15日正式入秋   沪11号线花桥段将通车   王萌萌白色婚纱照惊艳   陈蓉携美女主播助阵大婚   上海裸女照拍摄者道歉   程雷王萌萌今日甜蜜大婚   沪第1寿星今年114岁   七成人不满放假安排   沪现每平逾4W新地王   下周最高温跌破20℃   沪地铁车厢PM2.5超标   中年男子二号线内被打   坐地铁交通卡扣1878万   
【浏览字号:
神龙汽车公司在汉独资成立首个二手车中心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12 13:56 [来源]:新华网

神龙二手车中心开业

  新华网武汉10月10日电(田建军、叶艳彬)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投资3300万元成立的武汉龙信诚狮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龙二手车中心”), 10日在此间正式开业。据悉,这是全国首个由主机厂独资成立的二手车专业公司,将成为国内汽车后市场水平事业的新标杆。

  据商务部今年7月份发布的《2012年二手车流通行业统计分析报告》显示:2012年,我国二手车交易额为3593亿元,同比增长22.5%,交易量达到794万辆,同比增长16.4%,增速高出同年新车销售12.1个百分点,相当于新车销量的41%。其中,北京地区二手车交易量首次超过新车。

  作为专业化从事二手车和租赁业务的全国性公司,神龙二手车中心主营东风标致雪铁龙系列“龙信”、“诚狮”双品牌二手车交易、置换、检测、认证;专营“神龙租赁”业务;同时提供品质化维修、个性化改装、特色化美容、专业化咨询、培训、评估、拍卖等水平事业增值服务。

  此外,神龙二手车中心还提出了“0重大事故车、1口价销售、2万公里保修、360度认证检测、4大核心技术、5星汽车美容、6S专业标准、7天无理由退换、800家全国联保”九大客户服务承诺。

  武汉龙信诚狮二手车公司总经理王承超表示,对收购的东风标致雪铁龙系列二手车,二手车中心将按照原厂质量标准对其进行107项质量检测,“体检”达标的可按原厂标准对其进行维修,他形容这个过程为“旧车新制造”。而不达标的及其他品牌二手车,则按市场统一标准对待处理。

  据介绍,龙信诚狮二手车公司规划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5—8家二手车中心,每一个中心都致力打造二手车店销网销、整备美容、鉴定评估、展示拍卖、咨询培训、精品附件共六大专业服务中心,为该区域东风标致雪铁龙系列客户提供从购车、租车、用车到修车、换车、玩车,全过程、全方位、全系列、多角度的专业化服务。(完)

[作者]:田建军、叶艳彬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