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地铁车厢PM2.5超标   中年男子二号线内被打   坐地铁交通卡扣1878万   11号线花桥段即将通车   魔都裸拍女子伤风败俗   本月拍沪车牌恢复肉搏   同济大学惨遭水漫金山   10月沪牌拍卖价或反弹   沪公积金可申降低缓缴   沪防汛墙垮塌水淹申城   晓君雅静大秀幸福孕事   市民质疑红警时段遭否认   上海游客旅游遭殴打   沪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暴雨升级市民遭殃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特立独行的背包侠 试驾长安福特翼博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10 14:35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长安福特翼搏以9.48-12.78万元面市,第一感觉是国内小型SUV市场将会出现混乱局面,尤其是国产自主品牌,翼搏的冲击力十分大,可以用“搅局者”来形容翼搏的到来。网上总有人抱怨说它的做工不够精细、空间太小、动力不足等等缺点。但是,经过这次试驾,我觉得以12万左右的价格来说,长安福特翼博无论是外观、空间、材质还是动力,都是年青一族所钟爱的。

    低价上市的翼搏毫无争议的成为了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合资SUV,那么这个长相很有“性格”的小家伙,除了价钱实惠之外,还有什么别的特长么?

    ● 外形:算不上漂亮,不过绝对有型

 

    翼搏的车头设计非常另类,视觉效果非常厚实,加上车身比较窄,这样的效果给人的冲击力非常强,这种怪异的风格也许代表了美国车的主流设计理念。“钢铁侠”一样的脸谱配上了两道犀利的示宽灯,如果放在中级SUV上,一定霸气十足。

 

     翼搏的外形让人看一眼就能留下深刻的印象,量产车型依然有着概念车的影子,大嘴式的中网使用镀铬装饰,像长满钢牙的大嘴,雾灯和车头棱角分明,显出几分硬朗。

    上扬的侧窗下沿和略微下降的车顶线条与前低后高的腰线一道,使车侧给人以紧绷、前冲、动感的视觉感受。

 

    尾部采用背挂式备胎十分个性,目前在城市SUV采用背挂式备胎的越来越少,翼搏这种做法更容易吸引人的注意力。同时,采用侧开启方式的尾门也是它设计一大亮点。后备箱的容积表现也比较不错,348升的常规装载空间与昂科拉基本相当,周末逛逛超市还是够用的,如果要买年货拉大件,那就必须把后排座椅向前翻滚收,它的最大扩容面积可以达到705升。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