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游客旅游遭殴打   沪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暴雨升级市民遭殃   台风丹娜丝再袭申城   美女紧身齐屁裙抢眼   韩版"干露露"大秀胸器   强台风致沪面临三碰头   第一巨乳妹演绎调酒秀   万只小黄鸭黄浦江竞赛   世界第一高人惊现申城   美国花旗制药竟是李鬼   "新潘金莲"大尺度捞金   强台风"菲特"今或来袭   女主播背后的男人大pk   沪国庆三天吸金逾15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一汽奔腾X80,诚意之心 邀您“回家”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奔腾X80自今年5月份上市以来,以惊艳的外观、卓越的动力、以及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上市不到5个月,累计销量已达两万辆。作为一汽奔腾推出的首款SUV,奔腾X80迅速占领市场,成为国内SUV市场一支不可忽视的强劲力量。

    奔腾X80以“雄鹰展翅”为设计灵感,延续了奔腾家族简洁、流畅的造型风格。侧窗和后窗的装饰亮条与后扰流板所形成的曲线,形成了奔腾X80外观方面最具代表性的造型符号“X”。奔腾X80整车内饰仪表板、座椅和方向盘的主线条均采用由雄鹰双翼衍生的“V”字造型,将科技感和雕塑感巧妙融合。同时,奔腾X80搭载了中国一汽全新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拥有2.0/2.3L黄金排量的奔腾X80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与之匹配的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是同级别中最为先进的变速系统。此外奔腾X80还搭载了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智能、先进的操控体验。

    全方位的实力表现使一汽奔腾X80上市就迎来热销局面,目前很多热门车型供不应求。为感谢广大用户对一汽奔腾X80的支持与厚爱,一汽奔腾奉诚意之心,特别邀请广大奔腾X80车主与奔腾X80一同“回家”。

    20131025日至27日,一汽奔腾将举办“奔腾X80首批车主回家”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您将有机会参观一汽奔腾X80的诞生地——一汽轿车二工厂。在此期间,您将了解到世界先进生产线的高精度工艺设备、精良控制系统以及严格的质量保证系统,探寻一汽奔腾X80诞生的秘密。同时,一汽奔腾还将邀请您一同领略壮美的北国风光。

    活动参与方式:

    1.   名:凡一汽奔腾X80用户,登陆“奔腾X80首批车主回家”活动页面,根据网站内容填写真实身份信息即可参与报名。

    2.报名时间:108—1013日。

    3.奖励机制:一汽奔腾将于报名网友中选取10名奔腾X80幸运车主,亲身参与车主回家活动;前40名报名的奔腾X80认证车主,可获得奔腾X80精美车模1份;获奖通知将于1020日于活动页面正式公布。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