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12辆公交彩车今起运营   看明星婆媳美艳大对决   明星自曝床照裸照亲密照   飞机碰擦防风墙无人伤   自贸区有望境内外投资   沪汽柴油价格今起下调   嘉定男毒瘾发作炸商店   浦东新盘房价涨一倍   上海自贸区今日揭牌   王汝刚儿子大婚娶林妹妹   沪地铁1号线延长运行   沪部分地区交通管制   男子连杀母亲和保姆   就业困难务农有补贴   程雷与王萌萌相差18岁   
【浏览字号:
十一长假自“游”自在
标致原装进口SUV车型4008和你一起去“撒欢”
http://auto.online.sh.cn 2013-10-01 01:0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中秋假期刚刚结束,一周的间隔,又迎来了国庆小长假,虽然外出旅行注定是人山人海的盛况,不过难得的七天长假还是不能都宅在家里,更何况十一期间全国高速还免费通行。带上标致4008来个自驾游是个不错的选择,其风尚动感的外观设计,精致宽敞的车内空间,敏锐从容的灵活操控,丰富的安全配置,为想在十一去“撒欢”的你轻松带来出游的乐趣。

法式优雅   动感时尚

俗话说“香车美景”。如今驾车出游无外乎是赏景、游玩,如果身旁有一款时尚与优雅兼具的标致4008,那么一场多么惬意的事。近日新上市的2014款标致4008整体外观设计元素遵循了标致HR1概念车的思路,将硬顶跑车和SUV的风格融为一体。全新一代家族化的狮吼前脸设计,将悬浮式散热格栅和家族式犀利狮眼前大灯融为一体,充满了时尚和力量感。上扬的腰线车身线条与下压的车顶,使得整个车身带有高速俯冲的动感。而为冒险者精心打造的引擎盖肋线、黑色轮眉以及包围车身一周的下护板、车顶行李架等越野风格元素一应俱全,与动感的狮爪后尾灯一同尽显4008狂野硬派的一面。全新设计的中控面板、布局简洁大方、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法系豪华车的特有品质。仪表盘设计简约醒目,全黑内饰进一步凸显运动风范。

出游必定需要带很多东西,所以后备箱的空间尤为重要。2670mm的轴距为标致4008提供了宽敞的后部空间。宽大的后备箱只需简单动作,便可放倒后排座椅获得更加规整而实用的空间,最大限度保证载货需求。在车内储存细节方面,前排座椅杯架和椅背网状储物袋、带冷却功能的车内手套箱等,设计实用而人性化。

此外,标致4008还提供了多项舒适配置,如后排6:4可分座椅、带冷却功能手套箱、12伏特电源插座和自动雨刮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AUX+USB接口和蓝牙系统已经涵盖了当下流行的各类移动终端,方便各类电子设备的车上使用,多模式6扬声器音响的配备,驾乘者完全可以在驾车出行的途中和驻地轻松享用室内音乐会。

澎湃动力 舒适驾驭

驾车出游,整车原装进口的2014款标致4008的动力系统更能满足您出游时对速度和操控的需求。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的2.0L发动机可以让标致4008最高爆发150马力的澎湃动力,配合6速CVT无级自动变速箱,使驾乘者可享受媲美轿跑车的驾驶乐趣。

同时,标致4008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的三种驱动模式,为驾驶者提供卓越舒适性。在都市柏油路面驾驶时可以采用2WD前轮驱动模式,将操控性和油耗同时优化。野外驾驶时的4WD 四轮驱动模式可以自动处理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保证在各种复杂路面稳定驾驶。而在天气变化所产生的路面附着力减小条件下(雪地、沙地或泥地等),LOCK锁定驱动模式,可以使后轮得到系统自动传递的1.5倍扭矩,使得4008真正得以户外城市随意切换,全天候自如表现。

安全保障  安心出行

在自驾途中,随时可能遇到各种不确定因素和复杂路况,这也对车辆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标致4008标配HSA斜坡辅助系统,当车辆处在上/ 下坡时,会在松开刹车2秒内使车辆保持制动,保证车辆的稳定性和驾驶安全。同样全系标配的ESP系统,使驾驶过程更加安心坦然。7安全气囊,包含1个膝部气囊,更是4008整车安全配置亮点。此外,定速巡航、后泊车雷达、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自动大灯照明功能和自动调节高度的氙气前照灯等丰富安全配置,为4008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保障。

自驾出游,与2014款标致4008一起体验“撒欢”乐趣,感受温暖的假期时光,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开着爱车和家人一同欢聚吧。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