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分时地铁票价研究中   盘点明星最想删的剧照   嫩模生日趴大尺度助兴   宝山捣毁17亿赌博集团   申城迎冷空气骤降7℃   百盛电梯骤停致顾客跌伤   少女晒人流过程引议   9成家庭月支出不足500   央视消失主播天壤前程   洗衣机绞死2女童引热议   油品升级价格政策出台   申城今起气温大跳水   沪老人赞同以房养老   男捅死前妻后跳楼亡   沪秋意渐浓周三降温   
【浏览字号:
一汽奔腾X80"越等越'油'礼"金秋送惊喜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年来,国内SUV市场推陈出新速度很快,各大汽车企业的SUV纷纷面世。SUV以自身的高大安全、动力强劲、视野广阔等特点,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奔腾首款SUV—奔腾X80自今年5月份上市以来,凭借时尚漂亮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舒适内饰及在同级别车型中少有匹敌的性价比,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上市就迎来热销。据悉,截止到9月份,奔腾X80的销量已达两万辆。目前很多4S店奔腾X80提车需要提前预定。作为奔腾推出的首款SUV,刚一上市,就迎来如此热销局面,奔腾X80已经一跃成为国内SUV市场的强劲力量。

    领先优势奔腾X80成都市SUV新宠

    奔腾X80能在面世短短4个月时间,取得如此让业内瞩目的销售业绩,与奔腾X80出众的商品优势密不可分。记者在4S店走访,偶遇了一位奔腾X80车主李先生,这位车主购买的是2.0自动豪华,谈起他买奔腾X80的理由:“首先的奔腾X80外观让我一见倾心,外观太醒目霸气了;在我最看重的操控和空间方面,奔腾X80也很出色,操控感觉相当不错,提速快,车身虽然大,但动力强劲自如,上手感觉很好;空间高大宽敞,座椅对腰部的支撑很有利 ,开车很舒适。除此之外,奔腾X80的配置也很丰富,特别是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倒车雷达、行驶稳定ESP系统、电子手刹,这些配置我很看重,功能实用又先进。”

    作为一汽推出的首款SUV,奔腾X80通过多项严苛的开发验证,一丝不苟的制造细节,多重严格的检测把关,严格的质量保证系统,造就了其卓越的品质。

    在外观方面,奔腾X80以“雄鹰展翅”为设计灵感,延续了奔腾家族简洁、流畅的造型风格。日间行车灯和LED位置灯相结合的多层次前大灯设计,结构新颖,科技感十足。奔腾X80外观最醒目之处,就是侧窗和后窗的装饰亮条与后扰流板所形成的曲线,形成了奔腾X80外观方面最具代表性的造型符号“X”。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将奔腾X80打造成为一款外观漂亮醒目的都市SUV

    在内饰设计上,奔腾X80整车内饰仪表板、座椅和方向盘的主线条均采用由雄鹰双翼衍生的“V”字造型,将科技感和雕塑感巧妙融合。中控面板区域线条简约、圆润,配合红色的背光,美观大方,视觉冲击力很强。

    在用户关注的动力方面,奔腾X80的表现也堪称卓越。搭载了中国一汽全新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拥有2.0/2.3L黄金排量的奔腾X80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与之匹配的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是同级别中最为先进的变速系统,许多用户为之称快的动力和驾驭感即来源于此。加上“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形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设计,奔腾X80的舒适和稳健不言而喻。

    同时,奔腾X80还搭载了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智能、先进的操控体验。

    供不应求 奔腾X80“越等越礼”

    外观惊艳、动力卓越、配置丰富,都是奔腾X80受到消费者肯定和喜爱的原因。而多款车型,11.98-18.18万的价位区间,这个价位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极具冲击力。加之一汽奔腾一贯的品质保证,这就是奔腾X80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瞩目的销售数字的根源所在了。

    目前奔腾X80处于供不应求的销售状态,许多4S店订车需要提前下订单。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奔腾X80的厚爱,近日一汽奔腾推出“越等越礼”活动。2013930日前预交定金的订车客户,订单超过30天的,每多等一天,即可获赠93#汽油5,最高享受30天回馈礼遇。凡满足上述条件,并且在201371--2013年11月30期间完成提车的用户,均有机会参与奔腾X80“越等越活动。

    一位预订了奔腾X80 2.3自动豪华款的车主说:“我是8月底下的订单,目前也在等待中,预计得超过一个月能提车,有了“越等越礼”这个活动,虽然等待的时间长了些,但每天能得5油,也能接受。”

    经过近4个月的市场考验,奔腾X80继承了奔腾品牌的优良DNA,以出众的商品优势征战市场。并以令人惊讶的销量数字,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取得众所瞩目的成绩。未来,奔腾X80也将继续以强大的商品优势及高品质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赞誉,如果你对奔腾X80一见倾心,那就为它耐心且快乐等待吧!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