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妙龄女公车上突晕厥   无车日沪不再设禁行区   沪连阴雨或降致24℃   曝富二代杀妻案亡者日记   曝夜店现场糜乱销魂   沪户籍开放制度或将改革   菜市场频现一元亲民菜   上海电信iPhone5s/5c首发   11号线节前客流新高   五仁月饼无奈遭网友吐槽   台大师手把手教你整形   巨型莲蓉月饼亮相申城   小长假申城先晴后雨   患抑郁症女子高空坠亡   沪中秋十五月亮十五圆   
【浏览字号:
三大价值加身 新世代天籁进入“0元享”时期
http://auto.online.sh.cn 2013-09-22 11:0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伴随着东风日产新的金融服务政策的实施,新世代天籁和这家车企旗下的全线车型一样,开始进入“0元享”时期。

    据介绍,在东风日产所推的一年期汽车金融服务产品构架中,消费者购买包括新世代天籁等车型,可以享受0利息0月供的最惠待遇,而其5050方案2-3年期低利息低月供产品,相比其它汽车金融产品来说,用户的付款压力和后期的还款负担都将大大减轻。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提供0利息0月供金融服务产品的同时,东风日产还启动了“0元享”活动。举个例子,消费者用现有的二手车置换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经评估旧车价格只要满足金融方案所要求的新世代天籁的首付金额,即可用旧车抵免首付。

    这也就意味着,“0元享”活动的0首付,再配合5050金融产品的0利息0月供,相当于用户不花一分钱就能换购新世代天籁,这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中,称得上是汽车金融服务的首创之举。

    事实上,新世代天籁对于客户价值的满足,还不止于服务价值层面,它在产品价值和保值价值方面,也都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感受,并在价值体现上有着诸多过人之处。

    在产品价值层面,产品力领先同级竞品的新世代天籁,C-NCAP五星安全认证新规史上最高分57分的成绩,客观公正地验证了其“安全王”的地位;7.3升的同级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确立了无出其右的“节油王”的身份;而高速变道0偏差的优异实力,使其“驾控王”的形象深得人心;劳损程度仅为竞车50%的良好表现,让“舒适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更应格外关注的,是一贯倡导环保理念的东风日产,为了更大化地通过新世代天籁的产品价值,为客户的汽车生活减负,将东风日产技术结晶的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CVT作为了标配。

    这款全新一代的变速器,通过超低摩擦结构设计,XTRONICCVT改变滑轮的排列位置与距离,更减少40%摩擦阻力,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另外,其搭载的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提供1400种智能变速模式,连续实现最适合的动力输出,带来平顺自如的驾驭体验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相关数据显示,在同等车况下,搭载XTRON-ICCVT的汽车比搭载传统自动变速器的汽车更能节油15%左右,而新世代天籁7.3升的同级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也切切实实地减少了客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用车成本。

    应该说,新世代天籁凭借强悍的产品实力,重新确立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新秩序,已经占据了同级车市场产品价值的高地。

    与此同时,新世代天籁的产品价值,经由优质的市场口碑,也转化成了很高的保值价值。

    众所周知,一款车的保值率取决于多项因素的综合,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而在影响一款车型保值率高低的诸多因素中,无论是前代天籁庞大的市场保有量和新世代天籁位列同级前排的稳定销量,还是天籁品牌植根中国市场多年,从过去的“舒适之王”,到如今新世代天籁在安全、节油、驾控和舒适方面“四冠王”的华丽转身,所形成的上佳的品牌知名度,抑或是基于极高的服务价值为消费者带来的极具便利、极其经济的汽车生活享受,都使得新世代天籁拥有着超高的保值价值。

    当新世代天籁同时将产品价值、服务价值和保值价值集于一身,也就很好地满足了消费市场对于中高级车产品的多种需求,博得消费者的青睐也就成为顺理成章的必然现象。

    关于新世代天籁更多的信息请登录网站:

    http://www.dongfeng-nissan.com.cn/Nissan/car/teana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