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中秋天气良好赏彩云追月   沪机动车牌启用新编排法   中秋节黄金饰品再跌价   港姐与男友火车大胆亲热   张馨予再被曝大尺度照   曝王妃数十亿身家豪宅   "薛蛮子"的大V之路   "人气美食"看上去很美   本月沪牌"史上最激烈"   盘点中国十大奢华豪宅   "菲鹏恋"十年情路回顾   韩国江南夜店火辣现场   上海严肃处理831事件   沪S2高速六车连环相撞   一号线两站点出口关闭   
【浏览字号:
优惠8000元 7万拿下森雅S80七座自动档

    7万元钱能干什么?

    如果在农村,以现在的“行情”,连个媳妇都娶不到;如果在城里,一线城市勉强能买到市中心以外的两三平米,二三线城市也只能买到一个小厨房……答案看似令人灰心,但也有一个让您惊喜的选择,7万元钱能买到一辆拥有原装进口发动机,且为自动档的7SUV——一汽森雅S80时尚自动版,在7万元区间仅此一款。

    99日至930日,一汽森雅S80联手易车网易车惠活动,最高优惠8000元购车成功后还有机会获得易车网提供的1000元加油卡,厂家优惠和客户获利幅度皆创历史最高。此次易车惠活动重点推荐的一汽森雅S80为一汽森雅S80时尚自动版车型,被誉为“7万元自动档SUV第一车”,有5座和7座两种选择。

    为什么选择一汽森雅S80

    作为一款7SUV,一汽森雅S80诞生于全球领先、成熟的多功能车平台,采用的是独特的四轮四角设计理念,轴距长达2655mm,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优势十分突出。即使是7口之家乘车出行,二排和三排座椅同时使用,后两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依然充足,毫无局促感。这便是7SUV的空间优势,也是能够让全家人一起享受幸福生活的最佳之选。

    特别需要一提的是,一汽森雅S80时尚自动版不仅搭载原装进口的1.5L DVVT发动机,并搭配原装进口自动变速箱,这也是同级车中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原装进口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的黄金搭档组合让一汽森雅“7万元自动档SUV第一车”的称号实至名归。

    如果您的购车预算为七八万元,请一定不要放低自己的期许,一定要买到各方面都表现出色的车。标准应当是一汽森雅S80时尚自动版:外观要时尚大气上档次,空间要宽阔充足能装载,内饰要精致舒适高品质,发动机要原装进口高科技,配置要丰富先进自动档,安全要全面可靠有保障。

    如何拥有“7万元自动档SUV第一车”?

    1.  点击http://mai.bitauto.com/FawSenyaPro.html进入车型优惠页面,了解优惠车型和对应的优惠政策;

    2.  在车型活动页面填写您的个人信息并选择离您最近的4S店,到店试驾即有机会赢取幸运奖品;

    3.  试驾后成功购车,享受车型优惠价格,并获赠经销商1000元加油卡;

    4.  成功购车后,每天每款车型前50名将购车发票及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发送至yichehui@bitauto.com 的网友,还将获得易车惠送出的1000元加油卡。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