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中秋天气良好赏彩云追月   沪机动车牌启用新编排法   中秋节黄金饰品再跌价   港姐与男友火车大胆亲热   张馨予再被曝大尺度照   曝王妃数十亿身家豪宅   "薛蛮子"的大V之路   "人气美食"看上去很美   本月沪牌"史上最激烈"   盘点中国十大奢华豪宅   "菲鹏恋"十年情路回顾   韩国江南夜店火辣现场   上海严肃处理831事件   沪S2高速六车连环相撞   一号线两站点出口关闭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奔腾X80“越等越'油'礼” 纵享精彩!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奔腾X80作为一汽奔腾首款SUV车型,从今年5月上市伊始,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不到4个月时间,奔腾X80的销量已达两万辆。可以豪不夸张的说,作为一汽奔腾推出的首款SUV,奔腾X80迅速占领市场,成为国内SUV市场一支不可忽视的强劲力量。

    从外到内 奔腾X80全方位超越同级

    外观惊艳、动力卓越、配置丰富、可靠安全,在同级别车型中少有匹敌的性价比,都是奔腾X80受到消费者肯定和喜爱的原因。

    在外观方面,奔腾X80旨在打造成为一款外观漂亮醒目的都市SUV奔腾X80以“雄鹰展翅”为设计灵感,既延续了奔腾家族简洁、流畅的造型风格,也融入更多的流行元素,极其吸引消费者的眼球。“L”形LED日间行车灯和“一”字形LED位置灯相结合的多层次前大灯设计,结构新颖,未来感和科技感十足。侧窗和后窗的装饰亮条与后扰流板所形成的曲线,形成了奔腾X80独具匠心的外部造型符号“X”,充分体现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

    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的内饰方面,奔腾X80整车内饰仪表板、座椅、方向盘的主线条均采用由雄鹰的双翼衍生和提炼所形成的“V”字造型,将科技感和雕塑感巧妙融合。中控面板区域线条简约、圆润,配合红色的背光,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许多消费者钟爱SUV,就是看中SUV的充沛动力,奔腾X80的动力系统更是堪称卓越。搭载了中国一汽全新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拥有2.0/2.3L黄金排量的奔腾X80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与之匹配的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是同级别中最为先进的变速系统,许多用户为之称快的动力和驾驭感即来源于此。加上“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形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设计,奔腾X80的舒适和稳健不言而喻。

    完美的旅程离不开安全系统的呵护。3H加强型车身结构、高强度车身钢板,AFS前大灯自适应调节系统、Bosch9ESP系统等,奔腾X80在设计上已然达到C-NCAP五星标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奔腾X80面面俱到。而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人机交互系统……奔腾X80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为车主打造了一辆充满智慧的智能座驾。

    供不应求 奔腾X80“越等越礼”

    在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外观、配置、操控与安全方面,奔腾X80都让人惊喜。多款车型,11.98-18.18万的价位区间,极具竞争力的价对于钟情SUV的消费者而言,奔腾X80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加之一汽奔腾一贯的品质保证,这就是奔腾X80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瞩目的销售数字的根源所在了。目前奔腾X80处于供不应求的销售状态,许多4S店订车需要提前下订单。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奔腾X80的厚爱,近日一汽奔腾推出“越等越礼”活动。2013930日前预交定金的订车客户,订单超过30天的,每多等一天,即可获赠93#汽油5,最高享受30天回馈礼遇。凡满足上述条件,并且在201371--2013年11月30期间完成提车的用户,均有机会参与奔腾X80“越等越活动,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优秀的品质属于奔腾X80,亦属于只爱奔腾X80的你。前路漫漫,终有闪光一刻,为情有独钟的奔腾X80静心等待,终将收获让你心动不已的惊喜。奔腾X80及上万名车主一起,邀你共同开启一段全新的驾驭之旅。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