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9月车牌警示价72600元   中远两湾城群租猖狂斗殴   揭秘郭晶晶奇葩情史   历代琼瑶女郎美颜   沪连续阴雨气温下挫   揭李双江神秘家庭背景   曝薛蛮子现任娇妻美照   香港小姐被指最平胸部   梦鸽领衔看明星师生恋   内环出租车上演激情戏   沪禁止未成年人进酒吧   台风外围明日影响申城   沪研究收拥堵费引争议   ATM机取到假钞可追责补偿   美女主播告前夫谋杀   
【浏览字号:
迎中秋 购新款S60免购置税及现金优惠

    中秋佳节,沃献大礼9月强势来袭!即日起凡在世贸沃尔沃购买新款S60,即可尊享购置税全免及巨额现金优惠让利,更有多重金融方案及购车礼遇,助您轻松晋级沃尔沃品牌车主!活动仅限9月,欲购从速!!

    详情请洽贵宾专线:浦西021-52122333、浦东68506333、安亭4S中心69502266

S60

沃尔沃2014S60

    沃尔沃新款60系的整体车身更加动感硬朗。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线条,搭配横条装饰、车身同宽的全新进气格栅,新款大尺寸Logo使得前脸更加自信。即使从后方看这三款车,全新的整合型双排气管也让尾部更显豪华时尚,完美诠释独具一格的北欧设计魅力。

    内饰方面,沃尔沃新款60系融入更多豪华及个性元素。三款车型搭载了充满未来感的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优雅、环保和炫动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个性选择,自在切换最in生活方式。

    同时,沃尔沃新款60系在安全科技升级之后,添加了多项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沃尔沃独创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将首次搭载于新款60系车型,除了避免远/近光灯切换的不便之外,还能防止对面司机的眩晕,更能照亮阴影区外的交通环境,使驾驶员更易发现路旁停泊的车辆、行人、动物,降低事故风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曾经,沃尔沃60系极具家族标识的车尾设计是对优雅的致敬;如今,新款60系在这份经典的基础之上,更增添了运动感与现代都市气息,让灵动跃然而出。无论是后保险杠的重新设计,还是排气管的全新造型,亦或是装饰嵌条的适度增加,设计师们在细微之处的点睛之笔,让新款60系的车尾瞬间拥有了与前脸交相呼应的动感态势。

    沃尔沃新款60系车尾最重要的改动在于后保险杠。新款S60/V60尾部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后保险杠设计。与此同时,新款XC60也贯穿同色理念,将原先的黑色小包围取消,这不仅增强了新款视觉的统一性,也让车身轮廓更显简洁。

    相较老款的圆形双侧尾排,沃尔沃新款60系采取了四方形镀铬的全新排气管设计,使尾部看起来更具力量感。搭配新款S60/V60车尾的小扰流尾翼,更突显其运动气质。

    沃尔沃新款S60的尾灯沿袭了原有的经典造型,向两侧延展的姿势给车尾增添了张力。新款XC60/V60也继续沿用动感弧线勾勒的尾灯设计,展现出美学与力学的灵动融合。

    若沃尔沃新款60系的前脸已经足以让你惊艳,那么当它从你身边飞驰而过之时,你一定会在车尾那优雅的弧形线条之外,看到它自信的锋芒。

    关于上海世贸沃尔沃

    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经营豪华进口汽车品牌为主要业务,是上海地区主要的豪华进口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公司秉持“专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客户满意、员工价值提升以及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利益互惠,为亿万消费者能够享受用车乐趣而坚持不懈地努力。国际化先进的经营管理机制、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团队以及雄厚的资本实力,为公司实现使命铸就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世贸沃尔沃五大网点遍及上海(沃尔沃浦西北京西路展厅、沃尔沃浦东云山路展厅、沃尔沃同普路维修站、沃尔沃东高路维修站、安亭4S旗舰中心)。联合打造服务网络的全面覆盖,始终如一地保持最专业、最具实力、最优价格的竞争优势。

    上海世贸沃尔沃多年蝉联沃尔沃全球售后员工技能大赛(VISTA)冠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精湛的售后技艺,完备的维修器材,扎实的技术功底以及团队管理,世贸汽车将更为专注客户满意度,勇攀专业金牌服务的巅峰。

    沃尔沃推荐经销商:

    沃尔沃华东地区最大经销商——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VOLVO浦西展厅

    地址:上海市北京西路1465号国立大厦首层(近常德路口)

    电话:021-52122333

    VOLVO浦东展厅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3141号(近云山路口)

    电话:021-68506333/68504336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