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浏览字号:
走进拜仁慕尼黑 奥迪杯超级粉丝朝圣之旅
http://auto.online.sh.cn 2013-08-07 14:2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拜仁慕尼黑,有着113年历史的豪门球队,曾数次捧起德甲、德国杯、欧冠冠军奖杯,是德国足坛的骄傲。奥迪品牌,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长期通过赞助或举办体育赛事为全球用户带来愉悦的品牌体验,是最具动感魅力的高档车品牌。看似并无关联的两个品牌于2002年建立了合作关系:奥迪品牌成为拜仁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2011年7月拜仁与奥迪将合作提升至全新高度,奥迪分三期收购拜仁俱乐部9.09%的股份,成为拜仁第三大股东。11年来,两大知名品牌强强联手的成效正在日益显现:每赛季前奥迪对拜仁赠车、拜仁三次参加奥迪杯、拜仁访华参加奥迪俱乐部杯……

    德国时间2013年8月1日,包括四名超级粉丝在内的中国奥迪杯观赛团成员带着对拜仁的热爱与好奇,走进位于慕尼黑市郊的塞贝纳大街51号——拜仁俱乐部总部,从这里开始,对这支来自慕尼黑的豪门球队一探究竟。

四名奥迪杯超级粉丝对拜仁俱乐部的探访从这座红白相间的三层楼开始

    眼前这个以红色和蓝色为主色调的拜仁队徽,是德国乃至全世界最有名的标志之一。拜仁最初在1921年开始使用以蓝色为主色调的队徽,后来逐渐演变成字母由代表胜利的月桂花环环绕着,随后桂冠取代了月桂花环。经过近100年的演变,当前拜仁的队徽是写有“FC Bayern Munchen”字样的红色圆环包裹着巴伐利亚州州旗。

    在进入拜仁总部之前,最吸引球迷的无疑是“拜仁球迷专卖店”,在这里球迷可以买到需要的所有装备——帽子、围巾、旗帜、足球,甚至水杯、闹钟等丰富的生活用品……当然,你也可以在这里买到最新款的2013/14赛季队服,这款重回传统和经典的队服被拜仁称作是“100%的拜仁魂”。深圳的雷先生为他的孩子挑选了一件拜仁主场的守门员球衣:“去年我带着孩子在广州看了奥迪俱乐部杯的比赛,拜仁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从此他开始迷恋这支德国球队,希望这件礼物能给他一个惊喜。”

球迷专卖店里琳琅满目的拜仁纪念品

款台前站满了收获满满的球迷

    得知中国观赛团今天来参观,拜仁俱乐部特意安排了官员见面会,四名奥迪杯超级粉丝和中国媒体、奥迪用户得以和拜仁慕尼黑执行委员会主席鲁梅尼格进行一次面对面的沟通。当问及为何选择瓜迪奥拉作为主帅时,鲁梅尼格先生开玩笑说:“我们深知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对拜仁俱乐部的发展非常重要,而且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和球迷。而Audi在中国被称作奥迪,Guardiola的中文名是瓜迪奥拉,两者的名字很相近,易于产生联想,所以我们选择了瓜帅。” 约尔格•瓦克先生透露:“拜仁俱乐部正在考虑在中国开设办事处,以更好的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协调球迷、政府和赞助商的关系,让拜仁能够在这个日渐壮大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当得知拜仁在未来将把中国作为发展重点时,来自温州的奥迪用户季先生问道:“拜仁是否会在中国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鲁梅尼格表示:“培养青少年是足球运动的基础,未来我们会寻找适当的机会与方式举办与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相关的项目。”

    拜仁慕尼黑执行委员会主席鲁梅尼格(右一)以及拜仁慕尼黑执行委员会成员、国际事务负责人约尔格•瓦克(Jorg Wacker,左一)与中国奥迪杯观赛团成员进行了近距离的深度沟通。

相关文章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